【求助】請問您有使用過 SONY 的 MV 攝錄放影機與 UPMOST 的 DV魔法師 嗎?



贊助商連結


goodday
2003-02-20, 07:44 PM
[/B] :confused: 請問您有使用過 SONY 的 MV 攝錄放影機與 UPMOST 的 DV魔法師嗎?

1. 想請教各位,個人使用SONY IP5 拍攝影片,然後用其所附的"Movie Shaker"軟體轉其 MV 檔成MPEG(mpeg 1, 320*240),若要轉成 VCD 或 DVD 格式,不知是否有好工具可使用呢?

Call SONY 的客服工程師建議用「會聲會影」,而我目前是用 UPMOST 的「 DV魔法師」筆記型版本- neo DVD standard

2. 另個問題是,一片 650M 的光碟只能燒約15分鐘的DVD檔格式,為什麼呢?
3. 還有,用 neo DVD 所燒的檔,影像畫質不錯,卻沒聲音,不知各位使用者有沒有遇過這種情形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