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NS Server該如何與虛擬主機作對應?



贊助商連結


hands
2003-02-19, 12:22 AM
我們公司的網站之前是採虛擬主機(公司的網域名稱對應到他們虛擬主機的IP),近日我自行架設DNS Server,並在TWNIC以DNS方式設定(更改為公司自己的IP,對應到公司自己的網域名稱),在尚未自行架設DNS Server之前都可以順利連上公司的網站,架設了DNS之後沒幾天就無法連上公司的網站.

請問我在公司的DNS Server中該如何設定?才能連上公司的所租用的虛擬主機網站(因為租約今年九月才到期,所以只有暫時先用他們的虛擬主機)?

註:我們DNS Server是採Win2k Server架設之.拜託各位大大教導一下,謝謝!

贊助商連結


luckyboys
2003-03-04, 12:12 AM
到公司原先申請註冊網址TWNIC,更改網址DNS資料的設定,變更成主機商的資料...
等個大概1~2天,就會進入租用的虛擬主機空間...這些妳應該去問虛擬主機廠商才對:)

如果你要訪客先進入你自己架的主機,再轉連到租用的虛擬主機空間,這也是可以,
但真有這樣的必要嗎?
相關的資料(例如轉到租用虛擬主機的IP位置)還是要找主機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