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安裝MS Vixio以及MS Project之後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dathking
2003-02-16, 06:32 PM
請教各位有過經驗的前輩:
在安裝好MS Visio Professional(10.0.2705)之後,第一次啟動軟體便要我執行註冊的手續,同時顯示如果不進行註冊則您將只有10次的啟動機會,可能是說啟動10次之後仍然不註冊,那軟體就不能再繼續使用了。安裝MS Project Professional(10.0.2002.0502)之後也顯示同要的訊息,只是Project不註冊仍然可以使用50次,那啟動50次之後呢?
WindowsXP即使使用黑名單中的其中一組序號,還是可以透過變更序號的方法來進行SP1的升級,那請教有過經驗的前輩們,Visio和Project是否有方法可以讓啟動次數不受到限制。我現在安裝的Visio剩下一次的啟動機會,因此不敢再用,Project剩下三次可以啟動的機會,所以希望能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法解決這個問題,先謝謝各位!:D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3-02-16, 07:05 PM
  看一下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222 第 4 點。去買正版或是自己想辦法吧!不要為難 PCZON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