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本陸沉的預言!!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demon0616
2003-02-16, 11:06 AM
台灣、日本陸沉的預言
近來由於許多地震連續地在日本、台灣、印尼、菲律賓等地發生,並且引發出海嘯,由於這些地震竅部份都是發生在太平洋海底,所以台灣、日本將會陸沉的傳言四起,很多人都議論紛紛起來,大有末日即臨的感覺。

諾氏的預言

諾氏第十卷六十七篇第一句:「非常猛烈的大地震將會發生在五月」,可能正被諾氏言中,但是諾氏所指的時間很清楚指的是「發生在五月」。從這一句上看,雖然無法確定陸沉就在眼前,但這個慘劇則是可以預見,這兩個地區的陸沉已為期不遠了。

在諾氏這首詩中,有天文常識的人很容易就可以確定得出,這慘劇是在那一年發生的。諾氏指出當「土星在跳躍時、木星跟水星在金牛座,金星在巨蟹座、火星在零度,就在此時大若雞蛋的冰雹落下。」在地震的同期,有大若雞蛋的冰雹落下這句可直解為「五月的冰雹」。

另一種解釋

若從另一種解釋,則是大戰爆發,而有大若雞蛋大小的彈頭如狂風驟雨般從天上灑向地上。換言之是槍林彈雨,奇怪的是諾氏指出「有大若雞蛋的冰雹落下」這句中含義?就見目前戰爭中使用「有大若雞蛋」的彈頭,還是找不到一個更明確的是那一類東西。早在二三十年前曾傳言未來戰爭將會使用「氣候戰」或稱「氣象戰」這樣的構想,從近年來「人工造雨」看出若干成效。

氣象戰的另一驚人論點是,由天上衛星執行一任務,內容是選擇臭氧層與大氣層稀薄的位置,從衛星上發出大如針孔的激光穿破同溫層,將太陽的光直接照射到敵人目標區,它的威力、殺傷力和破壞力都要比核子的威力大百倍。同時也可以用核彈溶解冰山,使地球低窪地帶變成澤國等等,這類戰爭在以前曾經積極發展過。

地球受自轉的影響

地球可能長時間受自轉的影響,使地軸多少會有一些移動。所謂地軸,就是通過北極南極的中心線。

此外還有太平洋下面的白熾罩層,是遮著地球中心熱點部份的地層,已經慢慢地開始起變化,因天上星體異變,地核同時受到這種災變影響而發生異動,在太平洋海底造成了一個大裂痕。例如:地質學家們已經探測確定,在日本的小笠原群島附近,從這種大裂縫裡爆發出了很多海底火山。

贊助商連結


KEVIN-GTR
2003-02-16, 11:23 AM
m....我只能說,該來的跑不掉....
要是真有這一天,我可能幫電腦接上電池然後邊聽音樂邊上PC-ZONE...

2003-02-16, 11:40 AM
其實…這真的不是我們能改變的…就算擔心也沒什麼用…

總不能因為擔心而變的消極吧…

還是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ahome
2003-02-16, 12:26 PM
呵呵 到那個時候可能我們早就不在這世上了...沒什麼好擔心的...

luckyboys
2003-02-16, 01:07 PM
中央地質調查所
在前幾天倒是有說台灣有2個地方極可能會發生大地震

msjakpo
2003-02-16, 01:10 PM
最初由 luckyboys 發表
中央地質調查所
在前幾天倒是有說台灣有2個地方極可能會發生大地震 哪兩個地方?

2003-02-16, 01:11 PM
最初由 luckyboys 發表
中央地質調查所
在前幾天倒是有說台灣有2個地方極可能會發生大地震

竹科、雲嘉南震情升高

2003/02/12

經濟部最新完成的地震地質與活動斷層調查報告發現,穿越新竹科學園區的新城斷層在頭前溪南岸有明顯「切穿」現象,因此決定將新城斷層的分類等級從第二類活動斷層,提升到第一類活動斷層經濟部地調所構造與地震地質組長林啟文昨日在國科會召開的九十一年度防救災專案計畫成果研討會中,報告該所去年最新完成的調查報告。較引人矚目的是,地調所最新調查發現,新城斷層曾在過去七、八千年間有兩次錯動,因而將威脅等級提高至威脅程度較高的第一類活動斷層。除了新城斷層威脅等級提高以外,原本被列為存疑類活動斷層的九芎坑,也因為從嘉義縣梅山經雲林縣古坑延伸到嘉義市東邊的過程中,發現有明顯斷層「穿切」河階的現象。因此也將在本月底新公佈的活動斷層調查報告中,改列為第一類活動斷層。林啟文指出,研究團隊目前較擔心的是位於雲嘉南地區的梅山、九芎坑和觸口等三條活動斷層彼此可能出現互相誘發現象。林啟文指出,梅山斷層已將近一百年沒有「動過」,是三條活動斷層的紀錄中,最久沒動過的一條,學術界擔心「它」很可能會在不久後活動起來,牽動另外兩條斷層

luckyboys
2003-02-16, 01:16 PM
偶是遇到地震就會手軟腳軟了

從小到大,覺得這幾年的地震似乎愈來愈大@@ 真怪
最近這陣子又沒有地震了,大家也要注意些..

或許,大概代表又要變天了

ellery
2003-02-16, 04:31 PM
不知道"諾斯特拉達姆士( Nostradamus)的著作《諸世紀》,
還是中國的"推背圖" 有沒有預言到呢?

min27
2003-02-16, 04:47 PM
我覺得預言的說法因人而異
他們都沒有明說會發生什麼事
大部分都是寫成一篇文章或是一首詩……等
所以把握任何時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