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燒錄機無法讀取



贊助商連結


lian
2003-02-15, 02:06 AM
請問各位!!
無論我放入任何光碟片或cd-rw進去,指示燈都只不停地閃,也沒在讀取!!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日前還好好的可以讀取!!請各位幫幫忙!!感激不盡!!!

贊助商連結


dondon14
2003-02-15, 02:12 AM
你那一台燒錄器是新的還是舊的,用多久了,燒的片子多不多,如果是舊的或是用很久了或是燒很多片過的話我想你大概需要買壹台新的燒錄器了,因為我想大概是掛了,在不然就是讀寫頭太髒,找清潔光碟或是拆開來看看,但是如果還在保固期以內的話就拿去店家處理一下

lian
2003-02-15, 03:08 AM
我的光碟機剛過了保固期才兩個月,燒錄碟子也不是很多,會否就是讀取頭髒了呢!試著買片清潔光碟看看,謝謝!

iSSUE
2003-02-15, 03:18 AM
讀寫頭歪了移位也有可能
光碟機類的都有可能發生此現像
既然已過保固期就自己把外殼拆了
試著把讀寫頭調回定位吧
多試幾次找到適當位置
應該會有所改善

lian
2003-02-15, 05:47 PM
今天買了清潔頭的碟子嘗試看看,可惜都是不能讀取光碟,指示燈也是一直在閃動,由于剛過了保固期,也嘗試打開外殼看看,只看到底版和一些線路,下面的東西由于不懂如何做,所以也沒有再動它了,把外殼蓋回,再把光碟機裝回電腦裡看看,這下子連光碟盤也沒有彈出來,燈號是有反應的,看來我的光碟機要掛了!只是買了年多點便掛了,有點兒不甘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