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LM-P120TX/WL驅動程式【求助】



贊助商連結


shohei
2003-02-14, 09:25 AM
聯強網卡 LM-P120TX/WL , 在聯強官方網站已找不到此產品資料, 網站又沒有任何EMAIL可詢問的,
另外以google, yahoo等等搜尋引擎也找不到此卡資料, 只能在此請求協助.

因電腦不穩定要重灌系統, 但是沒驅動程式故不敢動手, 以免重安裝時裝不上去.

不知哪位朋友有此網卡的驅動程式? 或告知何處可得?

謝謝各位!

贊助商連結


jobjoin
2003-02-16, 09:39 AM
你好:
你要找尋的資料!聯強裡面就有,不知他們的 mis 為什麼要把資料藏起來。

連接如下:
http://www.synnex.com.tw/asp/FAE_infoSpec.asp?from_prg=歷史&topic=FAE&classifyid=01530&prodid=21394
到 驅動程式那邊就可以下載!

另外若是要最新版本的 driver 可下載這一個 driver

http://www.asix.com.tw/drivers.htm ==> ax8814x 那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