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防火牆的紀錄怪怪的



贊助商連結


Van
2003-02-13, 07:49 PM
這是我沒使用騾子的電腦的防火牆紀錄
http://myweb.hinet.net/home1/van/img/pcc2.jpg
這是我有使用騾子的那台電腦的防火牆紀錄
http://myweb.hinet.net/home1/van/img/pcc3.jpg

沒使用騾子的那台電腦防火牆的紀錄就很少,有使用騾子的那台電腦則是幾乎每過幾分鐘防火牆就會有紀錄,請問是只要使用騾子就一定會有這種情況嗎?有使用騾子的那台電腦就算網路我沒有用也會有上傳下載的反應,而且是持續不斷的,請問這樣會影響網路的速度嗎?

另外請問有一種程式可以隨時監控網路上下傳的情況〈就是有折線圖讓你看〉,請問那個程式的名稱叫什麼?

贊助商連結


Van
2003-02-13, 11:58 PM
http://myweb.hinet.net/home1/van/img/net.JPG
這是網路閒置五分鐘的流量情形,大概都是0.1k、0.2k、0.3k的在跑,請問這種問題可以解決嗎?這是使用騾子所產生的後遺症嗎?

shauronglu
2003-02-14, 09:53 AM
>沒使用騾子的那台電腦防火牆的紀錄就很少,有使用騾子的那台電腦則是幾乎每過幾分鐘防火牆就會有紀錄,請問是只要使用騾子就一定會有這種情況嗎?有使用騾子的那台電腦就算網路我沒有用也會有上傳下載的反應,而且是持續不斷的,請問這樣會影響網路的速度嗎?



>另外請問有一種程式可以隨時監控網路上下傳的情況〈就是有折線圖讓你看〉,請問那個程式的名稱叫什麼?

過來找看看吧

supermaxfight
2003-02-19, 08:09 PM
該不會是被用來做跳板吧.......(我好像也是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