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媽媽傳馴夫術半年搞砸女兒婚姻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ivantw
2003-02-13, 10:25 AM
我的天啊!現在要結婚真是越來越不容易了(連結婚證書都可以定義的清清楚楚夫妻義務。):eek:

看樣子作花花公子好像比較自由勒(可惜我沒那個條件! :()。

-----我是分隔線------------------------------------------
媽媽傳馴夫術半年搞砸女兒婚姻

【記者呂開瑞桃園報導】

桃園縣張姓婦人在女兒嫁給醫師後,教女兒以控制經濟和密集查勤馴夫,因馴夫手法讓醫師覺得成為他人笑柄,夫妻倆結婚不到半年就分居,最後鬧到打離婚官司。桃園地方法院昨天以雙方婚姻破裂難修補,判准離婚。

據桃園地院調查,李姓女子於一年多前嫁給鄭姓醫師,李女的母親張姓婦人為了女兒幸福,告訴女兒男人有錢就會變壞,教導女兒以控制經濟馴夫,要女兒先抓住家中經濟大權、限制丈夫皮包內不能超過一千元的零用金,讓丈夫沒機會變壞和亂搞,還要控制丈夫存摺,限制丈夫每天晚上七點回家,晚回家就要交代行蹤,每天還要密集查勤。

李姓女子聽從母親的教導,新婚第七天就要求醫師丈夫交出存摺和交代所有財源,掌握家中經濟大權,還奉行媽媽所教的各種馴夫計策,曾有一天打十多通電話到醫院查勤的紀錄,甚至衝進醫院診間突襲探查,讓丈夫和護士小姐不堪其擾。

不過丈母娘的馴夫婿計適得其反,新婚夫婿對這些招數極其反感,認為妻子太霸道,讓他在醫院成為笑柄,他氣得新婚一個月就與嬌妻分房,夫妻感情逐漸降溫,最後還擴大到雙方家長加入戰局吵罵,演變成兩家失和難以收拾,小倆口結婚不到半年就分居,最後訴請離婚。

桃園地院調查時,李女承認婚姻有名無實,但對媽媽教導馴夫部分不願多說,醫師丈夫則稱丈母娘太強勢,認為找到金龜婿,經常攪局和干預夫妻生活,他感到害怕,如果屈服,往後日子將很難過,寧可犧牲婚姻也不願被馴服。

由於雙方都有離婚的意願,且鬧到雙方家長水火不容,桃園地院昨天以夫妻婚姻破裂難修補判准離婚,成為丈母娘教女兒馴夫,反而幫倒忙,導致夫妻佳偶變怨偶的案例。

贊助商連結


gilbert107
2003-02-13, 10:58 AM
要是我∼我也會離婚吧!
這種老婆真的娶不得∼
只能說她媽的方法不對∼
這樣只會讓男方想早早結束這場婚姻
容我罵一句∼
笨蛋丈母娘!你女兒的美好婚姻斷送在你手裡阿~!哈哈
做這種事情的動作別太大

粉嫩小女巫
2003-02-13, 11:41 AM
真正的高招
應該是你什麼都不需要作
他就自動乖乖跟你報備吧 ^^"

lenbo
2003-02-13, 12:02 PM
小弟什麼都不怕
就怕被人管……
這種馴夫術
大概沒有什麼人承受得住吧!?

stand05
2003-02-13, 12:47 PM
真是愛管閒事的丈母娘

cit0316
2003-02-13, 03:37 PM
單親家庭嗎?
不然丈母娘怎麼那麼沒有安全感...

yatin
2003-02-13, 04:38 PM
倒是覺得那個丈母娘不是最大的禍首,反而是那個奉行馭夫術的老婆!
兩個人的相處尤其是到了結婚後,更應該相互尊重,這樣的窮追猛打,
大多是兩個人熱戀才會發生的事,結婚後還這樣搞,只是說是自做孽啊……

dodameca
2003-02-13, 04:52 PM
如果有這樣的老婆
我會覺得很煩
因為我最討厭別人控制我~~~

crd0117
2003-02-13, 07:48 PM
我只能說
這對母女真是..寶級人物
大白癡...

benson
2003-02-13, 08:25 PM
那個媽媽真的是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