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失敗, 怎麼辦? 求助高人指點



贊助商連結


ttcd
2001-06-25, 06:32 PM
最近將系統更新成win 2000 profession (service pack 2)(非昇級),原本所使用的Yamaha CDRW 4260 scsi燒錄機忽然無法使用, win 2000系統明明抓得到CDRW及SCSI卡,但不管是利用 Easy CD Creator 4.0或Nero 4.0都是一樣,剛開始燒錄都很正常, 但在最後寫入時CDRW都會自動將空片彈出,然後出現一個錯誤訊息.

我快瘋掉了, 難道要從新灌回 Win 98 或ME 嗎? 沒有硬體辨識錯誤, 難道是SCSI的Driver不對? 不知道問題在那裡, 那位高人可以指點我...感激不盡

贊助商連結


twsky
2001-06-26, 01:43 AM
Easy CD Creator 4.0在win2k 會相衝,nero 我就不曉得了。

SAMSAMHA
2001-06-26, 04:29 AM
YOU MIGHT WANT TO CONSIDER GET A UPDATE FROM EASY CD WEBSITE (WWW.ROXIO.COM) OR GET AN UPDRAGE VERSION OF EASY CD. ALSO, CHECK TO SEE IF YOUR CDR IS SUPPORT BY EASY CD AND N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