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解說Peer-to-Peer 和Clinet-Server的網站



贊助商連結


Alien
2003-02-11, 12:43 PM
Hi~~各位大大,可否推薦一些網站,在解說Peer-to-Peer和Clien-server的網站,例如為何當年Peer-to-Peer的網路架構會轉換成Client-Server網路架構,而現今又要從Client-Server的架構在轉換成Peer-to-Peer的架構呢,是何原因呢??謝謝,網站中英文不拘,

贊助商連結


cit0316
2003-02-11, 12:58 PM
您是要交作業用嗎?

中文的可搜尋ezpper技術長Jones Lin寫的資料
P2P的技術架構 (http://www.digitalobserver.com/111-120/115/reader.htm)
P2P,網路的大同之路? (http://www.lins.fju.edu.tw/~mao/internet/p2p.htm)

Alien
2003-02-12, 09:58 AM
也算是吧,因為作業已經交了,只是想多了解一些,因為有些問題還不太懂,這也是我的專題項目吧,謝謝你的資料提供,如果其他大大也有此相關網站,也請不吝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