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營固網建設腳步慢,兩年約三成,電總引國外作法,要求中華電信開放用戶迴路!【新聞】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ant
2003-02-11, 12:08 AM
民營固網業者加入市場進入第二年,不過,網路建設腳步似乎陷入瓶頸!電信總局今天表示:目前三家固網業者建設進度都達到百分之三十以上,但是主要網路建設都集中在西部,東部地區的進展有限。電信總局參考國外作法,將加速推動『用戶迴路』開放租用,讓民營固網業者租用中華電信現有網路。(彭群弼報導)
民營固網業者進入市場已經第二年,除了開台之初,還曾經辦理國內長途電話促銷活動之外,民眾對固網業者的印象,幾乎都停留在國際電話的降價折扣大戰上!究竟固網業者有沒有經營市內電話,似乎是一個始終被忽視的問題!
對此,電信總局年後的春節餐敘場合中,在局長簡仁德的要求下,固網業者也紛紛出面說明網路建設進度,T
從四十萬,到三十萬,到語焉不詳,業者對於究竟完成多少網路,似乎都不願意多提,對此電信總局則是乾脆提出到去年底的數字:語音七十七萬九千多門,數據交換八萬兩千戶,ADSL十一萬九千路,光纜七十一萬兩千多公里,電纜長度約三十九萬七千多公里等等。
簡仁德表示:政府規範固網業者必須在六年內完成一百萬門建設,到目前為止,大約完成百分之三十。
因此,在民營固網業者大聲要求,電信總局強力介入之下,中華電信與民營業者從今年初起,開始進行出租用戶迴路的測試,讓民營固網業者『借道』中華電信進入用戶家中,因此,對於未來展望,所有業者槍口一致,全部指向中華電信開放的腳步!
為了增加用戶迴路釋出的正當性,電信總局還特別準備了歐美等先進國家的作法顯示:固網開放過程中,用戶迴路必須開放!



ADSL終於降價有望了~~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3-02-11, 12:16 AM
ADSL終於降價有望了

真的嗎

我看還有的等吧

AGITTW
2003-02-11, 01:30 AM
ADSL終於降價有望了~~ [/B]

說真的,小弟比較希望電路費快點降,不然照3M/512K的ADSL就要2900了
很想辦但又辦不下去QQ

ivantw
2003-02-11, 03:01 AM
用戶迴路是該開放,這樣子固網才能有良性競爭。 :)

cit0316
2003-02-11, 03:05 AM
不要急---電信工會捍衛用戶迴路! (http://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93632)在中華電信還沒開放前先不要太高興!

中華電信不是不開放,是錢談不攏啦....
請參照下圖-http://www.ctwu.org.tw/short/n478.gif

xspire
2003-02-11, 05:03 PM
"對於未來展望,所有業者槍口一致,全部指向中華電信開放的腳步"

哇ㄋㄟ... 這麼沒骨氣的民營固網
目前三家中 有些固網根本不知道在幹什麼....

Fujima_takumi
2003-02-11, 05:09 PM
最初由 xspire 發表
"對於未來展望,所有業者槍口一致,全部指向中華電信開放的腳步"

哇ㄋㄟ... 這麼沒骨氣的民營固網
目前三家中 有些固網根本不知道在幹什麼....

據我知道 應該不是他們不願意建設吧 像是台固好像還是有陸續在建設當中
但是他們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路權以及進線問題 他們根本不能開挖道路埋設光纖只能用附掛邊溝的方式 還有很多社區大樓他們都無法進線 會遭到住戶的抗爭
在這樣的情況下 建設相對非常受限 所以造成今天中華電信獨大的局面囉

xspire
2003-02-11, 05:35 PM
能開挖路面的早開挖了 不能開挖路面的早就東鑽西鑽了
那為什麼我家還裝不到民營固網?
好笑...
而到高科技重劃區一看 卻是多家線路到齊
連和網都出現了....=.=

LANGRISSER
2003-02-11, 09:54 PM
現在大部份民眾
只要一接網路
百分八、九十
一定都選黑net
其他ISP想殺出自己一片市場
太難了...............

ninkimono
2003-02-11, 10:20 PM
用戶迴路...
對中華電信來說:

This is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