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2002的預覽視窗



贊助商連結


nazitim
2003-02-08, 11:14 AM
:confused: 註:2000代表Office2000;XP 代表:OfficeXP

因為之前小弟才剛從2000升級成XP所以還不太習慣,然而確有一個問題滿困擾我的,就是視窗裡面的預覽視窗,每次一點到信件,預覽視窗就會自動顯示,但是現在卻顯示的很慢往往都要等它顯示完畢,我才能進行下一個動作,本以為是信件的問題,但是發現不論信見識TXT或是HTML的格式都會發生,但是在2000卻沒這個困擾呢!
有人有這樣的問題而解決嗎?煩請告知,謝謝。

贊助商連結


nazitim
2003-02-12, 12:13 AM
我已經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原來是Windows Messegn,因為我現在用的是MSN的,所以覺得若再使用windows的就滿浪費記憶體空間,根據我的觀察windows要佔據約8MB而MSN只佔據2MB∼6MB,所以每次我開機時就會去把windows的從記憶體刪除,結果就會導致OutLook開啟預覽時變的超級慢的,而且我也發現其實OutLook開啟時會自動載入windows的Messenger。我想是因為OutLook有支援WindowsMessenger的緣故吧?

所以現在我也就不再管WindowsMessenger了。: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