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跳 跳舞機可以減肥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Baijee
2003-02-08, 05:09 PM
我覺得玩跳舞機要玩外面大型的機器才會瘦吧,踩起來也比較有感覺…家用版的踏墊貴感應又不好,老柯出的營業用機台改良版的家用踏板又貴死人,還限量…

之前DDR(不是DDR記憶體,是Dance Dance Revolution)還很流行的時候就開始玩了,記得2nd Mix跳到可以玩Double+背跳Butterfly……
後來3rd Mix出了之後,有了SSR Mode,那時候狂練超高難度的SSR,一個月瘦了五公斤(不騙你,真的),那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記得每次去都得貢獻個100塊以上(一次20),一次可以跳大概10分鐘左右(四關全破),說真的,累死人(我都固定和一個同好一起去玩,省錢的玩法是玩1P,然後另一個人站在2P跟著1P的箭頭踩),每次玩都會玩超過兩小時(而且那時大家搶著玩,100塊玩五次可以耗一下午)。每次玩回家人都快虛脫了。

贊助商連結


kevin7326
2003-02-08, 06:26 PM
可是ddr後來也越來越不流行了
現在還搞出跳啪拉啪拉可以減肥說

Baijee
2003-02-08, 07:45 PM
我總是覺得ParaPara男生跳起來總有點娘娘腔…不然的話ParaPara的運動量跳久了也和DDR有相同的功效(自己本身則是沒跳過)。

唯一看過跳ParaPara比較好看又有型的是以前TOKYO D裡的BOSS,曾有一次參加活動有看到他出場跳ParaPara,感覺起來滿有男生的感覺,比較沒有一般ParaPara的陰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