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不知道他是怎麼死的!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3-01-28, 07:14 PM
挺好笑的,大家笑笑。 :)

我有一哥們喝醉了,硬拉我們去卡拉OK,還說誰不去就跟誰吵,我們沒辦法把他扶上車,往他家直奔了去,騙他說是去卡拉OK,到了他家,他老婆開的門,他一把抱住他老婆還笑嘻嘻的對我們說:『這小姐挺漂亮的,有點像我老婆!』

他老婆臉色頓時就變了,只是看我們在沒有發作,就回房睡了,那老兄招呼我們到客廳坐著,要我們點歌,然後對我們說他上個廁所,進了廁所不到一分鐘,他家的電話就響起來了,他老婆出來接的電話,沒聽半分鐘就“啪”的把電話給摔了,接著那老兄就從廁所出來了,對我們興高采烈的叫道:『兄弟們,今晚好好的玩吧,我已經打電話回家說我今晚加班不回來了!』

贊助商連結


Superbao
2003-01-28, 09:55 PM
這個有人貼過囉
請參考下列的網址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92873

ivantw
2003-01-28, 10:47 PM
呵∼抱歉抱歉!貼完後才發現以有人張貼,又沒有刪除的權限。以後小弟還是要先做確認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