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心理測驗-神奇寶貝的測驗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3-01-26, 09:32 PM
神奇寶貝的測驗
你喜歡神奇寶貝『皮卡丘』的造型嗎?

☆非常喜歡
☆非常不喜歡
☆認為無所謂,沒有強烈感覺

















☆非常喜歡
A性格分析:自信、勇敢,善於接受挑戰,不怕陌生人,但性格比較怪異,不輕易贊同別人意見,當你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會裝傻等待別人去處理。你聰明又狡滑,使別人對你無可奈何,你因此可以自由自在,不受別人管束地輕鬆生活。但是你懂得體諒別人的需要,能成為受歡迎的人物。事業分析:天真浪漫的個性,使你不能受人約束,因此不容易有固定不變的工作。聰明的你對人生充滿好奇心,希望多一些人生經驗和挑戰,也喜歡交一些朋友,因此常常為了朋友而換工作,或嫌棄老闆太囉嗦而換工作。使你不容易有穩定的事業。必須懂得約束自己行為,才有成功機會。愛情分析:主觀很強,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可能會發生閃電式的愛情,也可以很快地結束戀情。你需要能肯定你的情人,講義氣又柔順。你的主觀固執使你不能和反對你、挑剔你的人保持愛情關係。愛情點綴你的人生,但不能增加你的負擔和責任,才是你需要的愛情方式。婚姻分析:不容易建立好婚姻關係,你對婚姻的期待很高,如果沒有適當的人選和條件,寧願不要結婚。婚後會把責任和義務分配得很清楚,而且希望配偶懂得體貼諒解你的需要,有了以上的條件。你才會是好伴侶,否則會想脫離婚姻。如果沒有良好機緣,你容易成為不婚族。建議:與你建立責任感,想要突破和創造更好人生時,才有積極表現。否則你容易放縱自己,拒絕接受別人意見,而成為唯我獨尊的人。

☆非常不喜歡
B性格分析:合群又上進,容易接受別人的觀念,過真實又有效率的人生,不喜歡幻想或做白日夢。誠實又能肯定自己。能謙卑和善地與人相處,不喜歡另類族群。不會奢望不實的人生,願意苦幹實幹或憑實力取勝。不會在乎、也不想去了解過於挑剔或另類的感覺,只喜歡安穩平凡的人生。事業分析:可以在平凡中創造人生,因此人生機運不錯,只要你肯做,很多機會大門會為你打開。你並不很在乎工作,因此挑剔比較少,你只是需要一份工作收入來穩定生活。如果你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品味,會使你的人生機運更好。總之,你是安份守己過生活的人。愛情分析:容易戀愛也容易結婚型,你的保守思想,使你平易近人,只要你有吸引的外表,就可以很順利地戀愛及結婚。但是,如果你不重外表,卻有好口才,你會有異性朋友,但不是情人。如果口才不好又沒有出色外表,就必須等待機緣。因為你並不苛求太多,所以應該有良好愛情運。婚姻分析:可以有傳統式的婚姻,保守又穩定。不在乎愛情有多麼重要,或生活情趣大不相同,只要求彼此都有婚姻責任觀念。能誠懇地對待別人和自己,即使有外遇,也極力保護婚姻的完整。因為你缺乏情感的安全感,喜歡穩定的情感關係,使你對家庭有較多的依戀及要求。不會輕易讓別人破壞你的婚姻關係。建議:你必須本份地過人生,當你有各種慾望或很花心時,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會出現問題,使你不能擁有正常的愛情和婚姻。

☆認為無所謂,沒有強烈感覺
C性格分析:能尊重別人也能尊重自己,不在乎生活品味,對人生要求不高,喜歡平淡的人生。生活非常簡單,不喜歡閒言閒語和談論別人的是非。不善於言詞表達,且過於保守謹慎,容易對別人和自己刻薄,成為一毛不拔的人。事業分析:苦幹型的人,能靠實力得到重視,使事業運表現良好,能有出眾的才華而且品行端正。對別人要求不高,但對自己要求很高。能全力以赴地工作,使財富及能力都逐漸累積,終將成為工作中的重要人物。通常是精神專注或學有專長的人。愛情分析:感情專一,能誠懇地對待情人,使愛情運很順利,只要個性不孤僻,你善良的性格,也會有人為你作媒,使你找到合適的伴侶。你需要懂得如何在適當的時候,表達你的熱情,否則對方會誤以為你拒人於千里之外。因為你很真誠待人,通常會有好的愛情機會。婚姻分析:永遠守住你的婚姻,喜歡生活在狹小的世界裡,不願改變生活方式,使你的家人感到生活枯燥,但你卻依然故我。你需要多接近新的觀念和產品,否則容易和家人有代溝。你會很規矩地生活,使事業及人際關係良好,但和比你年輕的人有距離。建議:小心你會封閉自己,過起獨居式的生活,多了解身邊人的思想,及年輕人的觀念,會使你的人生更活潑。在你事業成功之後,應學習放輕鬆地享受人生。

贊助商連結


kevin7326
2003-02-05, 11:18 AM
我選c
非常準!

dodameca
2003-02-05, 12:14 PM
認為無所謂,沒有強烈感覺

"對別人要求不高,但對自己要求很高"
這點我很同意

kevin7326
2003-02-05, 06:49 PM
樓上的仁兄
想不到你跟我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