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心理測驗-叫我第一名!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3-01-26, 09:10 PM
叫我第一名!

每個人的第一名定義不同,大家寧願當雞首或鴨頭,也不願屈居牛後,人人都愛當第一名。現在無論是電影或電視新聞,常常可以看到車子呼嘯而過的身影,你覺得下列哪一種車「軋」起來最驚人?

A機車
B跑車
C計程車
D砂石車












●選擇A的人
你有一種不服輸的個性,一激起你的好勝心,就無法再壓抑下你要和人家比個輸贏的決心。而你死纏爛打的拼命三郎精神,也是讓敵手最頭痛的一件事。就算一開始的實力和對方相差甚遠,但你有求勝的意志力和毅力,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所以對方反而可能會因為體力不支,而倒在場內,讓你能贏得最後勝利。

●選擇B的人
你真是好命的傢伙,根本就是老天爺賞飯吃,不需要為生活打拼,一出生就不愁吃穿,不管家庭是否富裕,總會將最好的一切給你。先天的條件這麼好,家人早已將路鋪平,也準備一雙好鞋讓你穿,這樣還跑不贏別人,還真是枉費了他們栽培你的苦心。不過有人就偏偏這樣,因為太過平順,而有了懶惰心,連向前跑都懶。

●選擇C的人
你的領悟力頗高,學習力也很強,只要你對一件事很有興趣,就會全神貫注,一股腦兒鑽進去,不知晨昏。而努力的成果,也不會讓你失望,可以幫助你在某個專業領域建立名聲。所以你很適合做學術研究,專心做一件事,有朝一日就能夠成為權威專家。

●選擇D的人
你在實力方面比不上別人,不過你認為靠著一張嘴巴,就可以吃得開。你覺得用言語就有制勝的機會,只要能切中要旨,擊中對方弱點,這樣就可以解決了。不然每次都要大汗淋漓,與人辛苦展開實力肉搏戰。如果自己真的就是個空殼子,那就說說大話,嚇唬嚇唬對方,吹牛正是你的看家本領,因為常常只這樣做,就能讓別人知難而退。

贊助商連結


kevin7326
2003-02-05, 11:28 AM
我選B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