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來看笑話喔



贊助商連結


Superbao
2003-01-23, 11:11 PM
偷情趣事

一個女人正躺在床上和他的情夫嘿休嘿休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
「 快!站在那角落裡不要動!」她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她輕聲的告訴他「站著不要動,你就裝著是一個石膏像。」
她丈夫進到房間裡時,指著角落裡的東西「那是什麼?」
他太太冷靜的回說「喔!只是個石膏像。蔡家的臥房裡也有一個,我覺得蠻漂亮 的,所以我也弄一個回家擺設擺設。」
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直到倆人上床睡覺都不再談起。清晨二點左右,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裡拿著一個三明治,一盃牛奶,遞給那個石 膏像說:「拿去,吃點東西吧!不要像我,在蔡家站了三天,連一盃水都沒得喝。」

老公

從前從前有一對年輕夫婦∼∼∼他們的性欲很強∼∼
新婚的時後就做了二十幾次∼∼∼
從晚上∼∼到早上∼∼∼
一定都聽得到這總叫聲∼∼∼
老∼∼∼老∼∼老∼∼老公∼∼∼
老∼∼∼老∼∼老∼∼老公∼∼∼
老∼∼∼老∼∼老∼∼老公∼∼∼
也幾乎是天天都來∼∼∼這樣∼∼
時光飛逝∼∼∼一過就二十年了∼∼∼∼
他們漸漸失去了∼∼那種性生活的FEELING∼∼∼
性生活∼∼也就覺得愈來愈無趣∼∼∼
也就變成一星期只有一次∼∼∼
老公∼∼看這樣下去不行∼∼∼
未來的日子還久咧∼∼∼
怎麼可以這樣咧∼∼∼
於是老公就找老婆談談∼∼∼
要如何性生活才會美滿∼∼∼
結果他們看到電視上的“女性自慰按摩棒”
也就決是去買了一支∼∼∼
這一天∼老公也就很高興的去買了一支回來∼∼∼
當晚∼∼也就開始用了∼∼∼∼
打開包裝∼∼∼他們夫婦∼∼∼異口同聲的
哇∼∼∼好棒呀∼∼∼竟然還有三種速度∼∼∼慢中快∼∼∼
老公也就很心急的把這“女性自慰按摩棒”給他放了進去∼∼
老婆叫了一聲∼
老公∼
於是老公把“女性自慰按摩棒”轉到慢速∼∼∼
老婆就開始叫了∼
老∼∼∼∼∼∼老!∼∼∼∼∼老!∼∼∼∼∼∼
老∼∼∼∼∼∼老!∼∼∼∼∼老!∼∼∼∼∼∼
老∼∼∼∼∼∼老!∼∼∼∼∼老!∼∼∼∼∼∼
結果∼∼老公就說∼∼∼哇∼真的那麼的有效呀∼∼∼
於是又老公把“女性自慰按摩棒”轉到中速∼∼∼
結果∼∼老婆的叫聲變成
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
於是老公心想∼∼那快速∼那不是更∼∼爽了∼∼
於是就把“女性自慰按摩棒”轉到中速∼∼∼
結果∼∼老婆的叫聲變成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
這樣一玩下來也十幾分鐘了~~
老心想~~夠了吧~~~
也就把“女性自慰按摩棒”轉到~~~OFF
結果老婆說了一句話~~~
老∼癲∼阿∼啦∼(台)→→→→→→→→→→? 鷚|電了啦∼

寶喀喀

有三個人同時去雜貨店買東西,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你要買什麼?」 第一個人就說:「我要買一包寶喀喀。」 老闆就搬梯子,爬到倉庫去拿一包寶喀喀給他。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你要買什麼?」 第二個人就說:「我要一包寶喀喀。」 老闆就說:「你怎麼不早講?」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爽,但還是要去拿,所以老闆爬到倉庫上拿。 爬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你也要一包寶喀喀嗎?」 第三個人就說:「不要。」 老闆就拿了一包寶喀喀給第二個人,然後把梯子收好。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那你要什麼?」 第三個人說:「我要兩包寶喀喀。」 老闆:「$#@*&%$!*」

卑鄙小人

一名女人很生氣她的丈夫一定要在黑漆漆的房子做愛。有一天 晚上她正要和丈夫做愛時,她忽然開燈,她見丈夫手上拿了一條大黃瓜。 這女人大叫說『你...你就用這傢伙和我做愛五年?』 男人回答『親愛的,請聽我說』 女人打斷他的話『你這個卑鄙小人!你這個性無能的雜碎』 男人打斷她的話『說到卑鄙小人,妳那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 女人『...』

一把椅子

女秘書正坐在總經理腿上的時候, 總經理太太突然出現在門口。總經理立刻嚴厲地對女秘書說︰ "總之,無論多麼困難,一個公司也不能只有一把椅子!"

眼睛閉起來

一個男的正載著他女朋友在大馬路奔馳著,,....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優!!!!! 男:妳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會怕了呀!!

畢業感言

某個小學即將畢業,老師發放畢業紀念冊。 小明就問:「這畢業紀念冊有什麼用呢??」 老師回答:「想想看,二十年後你們再翻這本書時, 會說『啊,這是小華,現在已經是董事長了,這是小 美,真想不到她會作院長夫人,.......』」這時台下 忽然傳來一句:「嗚......這是老師,他現在已經......」

修女也瘋狂
有位年輕的女子.想不開跑去修女院當修女.遇到了 一位老修女.從此故事就開始了...... 老修女:如果妳以後有什麼疑難雜症可以來找我. 一年過後....

這位年輕的修女因為太久沒有做愛.所以壓抑不了自己的性慾.不知該怎麼 辦.就跑去問老修女. 老修女:我給妳一把槍.妳到後院對空鳴槍一聲.就可以了. 年輕的修女就照著老修女的話去做.果然心情舒解了許多.

過不了多久.年輕的修女又壓抑不了自己的性慾.又跑去問老修女. 老修女:妳這次對空鳴槍二聲.一定有效. 年輕的修女就跑去後院的空地.對空鳴槍二聲.覺得心情又舒解了許多.

但是.又過不了多久.還是壓抑不了自己的性慾.然後她自己就跑到後院的 空地.對空鳴槍三聲.四聲. 五聲.還是沒有用.子彈也用完了.當她正要去找老修女時.發現空地旁邊 有一間隱密的小木屋.她好奇的走了過去看.開門的一剎那.竟看見老修女 右手拿著機關槍掃射.左手拿著手榴彈亂丟.

告訴我爸爸

小明有一天出去玩...可是玩到迷路就在一戶人家要求暫住一夜.... 於是主人家就好心的留下他..... 可是房間只有二間... 於是就安排他和他的女兒住在同一間... 到了晚上睡到一半小明突然想對這個小女孩做那一種事 可是小女孩就對他說.... 你不要這樣子不然我要告訴我爸爸..... 那小明只好放棄了.... 睡到一半小明又突然想對小女孩"嗯嗯啊啊"... 那小女孩當然又是不肯於是又和小明說.... 我真的要告訴我爸爸哦.... 那小明只好再放棄了..... 可是到最後小明真的忍不住就直接給他"嗯嗯啊啊" 完事之後小女孩對小明說....我還要再一次... 於是兩個人又..... 完了之後小女孩又對小明說....我還要再一次.... 於是小明只好又.... 這一次完了之後小女孩又對小明說....我還要再一次...... 這一次小明就對小女孩說... 妳不要這個樣子不然我真的要告訴妳爸爸.....

惡作劇...

電話聲..!~鈴~鈴~鈴~鈴~清晨一點..

A:喂...找誰啊..

B:三更半夜你不睡覺.跑來接什麼電話

A:@#$%&&

贊助商連結


Raven
2003-01-23, 11:27 PM
都蠻好笑滴!!~~

huanslin
2003-01-24, 12:30 AM
嗯.....不錯啦!
只是好多哦....看到眼睛都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