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準備今天去看珍珠港ㄇ?



贊助商連結


tsungchi
2001-06-23, 08:55 AM
有點想去看~

2001年6月22日 點燃戰火 
2001年最受矚目的超級大片,通過的拍攝預算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高的數字─美金一億四千萬元。好萊塢最頂尖的工作人員齊聚一堂,上至導演、製片、男、女主角下至視覺特效承辦公司ILM﹝侏儸紀公園、 MIB星際戰警﹞在影片賺錢之前不領半毛片酬,讓每一分錢都投注在重現─ 珍珠港事件,這個二次世界大戰最關鍵的轉捩點。

雷夫﹝班艾佛列克 飾演﹞與丹尼﹝喬許哈奈特 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之後,時間正值二次大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的隊伍。受訓期間,雷夫結識了軍中護士─伊弗琳﹝凱特貝琴薩 飾演﹞,兩人迅速墬入愛河。

此時美軍決定派出精英部隊前往歐陸,協助歐洲各國抵抗納粹德國的侵略,雷夫自告奮勇前往參戰。於是將伊弗琳託付給丹尼照顧,不久之後,歐洲傳來噩耗,雷夫的座機在空戰中不幸遭德軍擊落,生死未卜。 伊弗琳與丹尼得知噩耗後,只能互相勉勵對方。但是愛情的幼苗卻悄悄地萌芽。

就在1941年12月7日,雷夫突然出現在伊弗琳與丹尼駐紮的珍珠港。正當三人不知如何面對這個難題時,日軍也悄悄地準備偷襲珍珠港。雷夫與丹尼這對好朋友又是情敵,還得一起並肩作戰,隨著二次世界大戰的開打,兩人只能將兒女私情暫時拋在一旁,共同為自由、正義而戰。

【珍珠港】一片的時空背景由日軍偷襲珍珠港開始,一直到美軍轟炸東京為止。所有的戰爭場面都是經過仔細的考究與模擬。男、女主角在大戰的時空下,該如何面對雙重的壓力,以及戰爭帶給人類多大的浩劫多是本片的焦點。

史詩劇片─【珍珠港】; 電影史上拍片預算破紀錄的戰爭史詩電影─【珍珠港】,即將提前在今年6月上映。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1-06-23, 10:53 AM
線上定票這幾天的都被定光了

昨天要定的時候還有六張 , 進去系統後就沒啦..

改天找沒人的時候再去看 , 懶得跟一堆人擠在一起看

ewang
2001-06-23, 07:57 PM
上星期日去國賓看神鬼傳奇二, 就讓人蠻傷心的, 黃牛實在太多了, 每一場能夠消化現場排隊的人實在是少的可憐, 想想還是華那比較好, 可以跨場次買票也比較方便.
請問你們網路或電話訂票是不事先加入會員才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