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NEC BIGLOBE地球村網際網路 說的真好聽



贊助商連結


cfrank
2001-06-22, 05:36 PM
我是因為看到趨勢有和台灣 NEC BIGLOBE地球村網際網路 合作,有提供用戶免費100小時上網,我就想反正又不用錢,就用一下好了,等了兩天,他把帳號和密碼寄來了,信中也說了一些相關事宜。我用了之後,發覺信中的一些東東寫的很爛,他是說
"台灣有超過40家以上的 ISP 提供上網服務,但是只有台灣 NEC BIGLOBE 提供您最獨特的專屬會員制。台灣 NEC BIGLOBE 堅持讓每一個會員都能享受到不塞車的網路品質。
當別的 ISP 為了經濟效益招攬了大批的使用者的同時,他們的高速公路也正維持常態性的塞車狀態。
台灣 NEC BIGLOBE 不希望成為使用者最多的 ISP,只希望提供讓每個會員都滿意的服務。
所以排除了不必要的干擾,把頻寬留給會員暢遊 Internet。"

我用了之後,發覺什麼網站都上不去,爛啊

贊助商連結


stuart
2001-06-23, 02:15 AM
是他們越做越回去了嗎?
之前他們做的還不錯的說!

Juliushsu
2001-06-23, 04:02 AM
NEC那郭合作案,他們主打的戰場是那塊?ADSL?撥接?..?
在台中這我倒是沒聽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