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WinMX〈.有用的進來討論吧!〉



贊助商連結


Van
2002-12-25, 04:58 PM
WinMX台灣推廣站 (http://mx.newsdj.com/)
WinMX在台灣用的人應該不多吧!不過它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軟體。而且它的設定十分簡單,大家都來用吧!

贊助商連結


ㄚ賓
2002-12-25, 07:59 PM
我也是用WinMXD, そして,我覺得比eDonkey好多了,因為用eDonkey下載個東西,如果遇到很多人下載檔案時就要排隊(我就有遇到這種事情過),那麼我就用WinMX,雖然與eDonkey一樣遇到同個檔案多人下載就要排隊,不過好太多了,WinMX不用連啥服務器就可以找東西和下載東西了,又可以利用搜尋功能找到很多東西。要是eDonkey的話,這麼驢子主機找不到的話,就要到那個驢子主機去找,要不然就要到其他驢子主機找,不過有的還連不上去咧!Anyway,我個人認為還是WinMX比eDonkey好多了。

gadam
2002-12-31, 04:31 AM
eDonkey/eMula是區域性
一個小團體的檔案分享
例如某論壇自己的分享
Server ip/port不流出去..

KaZaA Lite/WinMX是比較屬於全球性的分享

兩種類型都好用
eDonkey/eMula可以去分享到最新的東西..例如最近的Gundam Seed(簡體字幕版)
KaZaA Lite/WinMX可以去找到一些很舊的東西..英文老歌mp3

KaZaA Lite在中文檔名的分析上又比WinMX差點
不過感覺KaZaA Lite在抓檔上比較不需要等待..

Pub也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