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去算算你像哪個童話人物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Payne
2002-12-22, 01:34 PM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呵呵
我像李哪吒
不知道有誰像龍三太子:)

贊助商連結


ww5031
2002-12-22, 02:05 PM
童話人物 好奇的愛莉絲

人物性格 妳跟愛莉絲真是再相像不過了!不論是笑臉貓或是抽煙的綠毛虫,甚至是討人厭的紅心皇后,在剛看到妳的時候總是很樂意的邀請妳一起參加宴會,因為妳就是有招攬朋友的魅力,而且朋友也遍佈三教九流。
在妳眼中,朋友只有交情深淺,沒有地位貴賤,也因此任何人都能當妳的朋友。基於妳好客的天性,通常別人託付的事情妳都會很盡力的幫忙。唯一的小苦惱就是生活中漸漸地充滿了別人的影子,反而失去了自己的空間與時間,似乎是該為自己想想的時候了!


法寶 神奇縮放藥水

給你的建議 還記得那瓶讓愛莉絲變大縮小的藥水嗎?在故事中有些門必須變大才能過去而另外一些卻要縮小才能通過。這樣的能屈能伸正是妳所缺乏的,大多時候的妳過於柔軟不懂得拒絕別人,有點爛好人的形象,雖然朋友很樂於和妳交往,但是對妳而言並不是一件好事。
試著在某些立場上,堅定自己的原則。哪怕是多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要留下一定的空間給自己。這樣才能讓妳在「親切」的評價之外,再建立一個「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可靠形象。



真準

yinyu222
2002-12-23, 07:22 PM
哇~~~~我居然是花輪
哈哈~~~~~~~~~~~~~~~童話人物 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法寶 彩色眼鏡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具有眼高手低的傾向,所以我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低放遠,有時候妥協並非是認輸,而是一種學習,送你一個寶物──戴上一層彩色眼鏡,將使你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謙卑有理,只要你培養出一定水準的專業條件,再加上本身具備優越的個人特質,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人人尊敬及受人歡迎的長官

dodameca
2002-12-23, 11:45 PM
體貼的花輪

我也是花輪
嗯~~~
跟我蠻符合的:jump2:

pete001
2002-12-23, 11:52 PM
哈哈...:D
我是小飛俠...飛呀飛呀~~~:jump2:
為了正義, 為了理想, 一定要打敗可惡的海盜船長.....

怎麼會突然義氣激昂起來??:jocky:

purk
2002-12-24, 04:41 AM
自由自在的湯姆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對朋友很體貼的人,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報,也不會不耐煩,所以你的人際關係很好,是許多人的情緒垃圾桶、心靈急救站。
就像湯姆一樣,雖然你並不是一個會積極拓展自己人際關係的人,但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興趣的話題,你會愈罷不能的和他馬上「麻擠」在一起,別人和你相處的感覺都會覺得很舒服,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友情總是會自動的不請自來喔!
因為你天生擁有無憂無慮、樂天知命的個性,所以也造就了你有點不居小節、懶散的個性,這在工作上可是要不得的,做事積極主動點才能替你創造佳績喔!


法寶 玻璃秤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是一個非常熱心的人,對於受人拜託之事,你常會豪不猶豫就答應,並勉強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反而先放在一邊,雖然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但是有時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所以送你一個寶物──玻璃秤,小心謹慎的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建議你要懂得適時的拒絕別人,如果你能夠懂得安排並衡量自己的事情輕重,並適當的好意的拒絕別人,不僅不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反而會因此使你的朋友更加的欣賞你呢!

迷糊蛋
2002-12-24, 09:28 AM
童話人物 永遠的小飛俠

人物性格 積極活潑的你和夢幻島上的小飛俠有著相同的性格,不喜歡獨處,愛好熱鬧的生活,因此 豪爽樂觀的性情正好適合去開創你所想要的情境。
因為你開朗明快的氣息,不只替你贏來眾多的友誼,連週邊的氛圍也會掌握在你手上,所以你是個相當稱職的主人,就像小飛俠之於夢幻島一樣!
爽朗的你喜歡和人閒話家常,人際關係相當良好,常見義勇為,但是你要小心別太過出風頭而忘卻了人與人之間該有的尊重和禮貌,傷了朋友間的和氣!


法寶 永不消逝的童心

給你的建議 對待任何事物積極樂觀的你,不論遇到任何困難都抱持著勇往直前不畏風雨的堅持,這樣的信念執著和彼得潘可是如出一轍!
因為你的活潑外向,使得你一直著重在和人們歡樂而無壓力的交往,想要散播快樂的種子,但是依你豪爽不拘小節的性格很容易因別人外在的表現而忽略了人較為細膩的一面,不小心就會刺傷了別人的心,這對你的好人緣可是個不小的殺傷力,你不得不注意!
但是你向來的堅持與熱情,是你邁向成功的關鍵,有一天你也會像小飛俠一樣在天上傲視自己的國土!

bboy
2002-12-24, 02:56 PM
我是哆啦A夢..:D:D


人物性格 來自未來的機器貓—哆啦A夢,生來就是要服務群眾的,更別說他那一大堆神奇有趣的道具了!而天生熱情的你,血液裡有著一股比他更強烈的服務因子。
別小看自己的服務精神,它是帶給人類幸福光茫的能源!你的熱心及開朗讓你結交到不少好朋友,而你也從服務他人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並獲得肯定,對你來說沒有比看到別人臉上的笑容更好的事了!
但是也因為你有一點好面子,常為了別人的事而耽誤到自己的正事,這點你要小心注意別本末倒置了!


法寶 四次元空間口袋

給你的建議 哆啦A夢用來幫助大雄的能量來自它的四次元空間口袋,而你服務他人的能量來自於你的熱情及才華。
因為你的熱情使人親近你,讓你有機會發揮潛在的本質,而至於能使上多大的力全看你有多大的才能。就像哆啦A夢的口袋有多大它能使用的道具就越多。
但有一個重點就是你一定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不自量力,眼高手低,好高騖遠!不然沒有比失去了朋友的信任、失去堅持的勇氣更嚴重的事了!

rock
2002-12-24, 03:29 PM
最初由 bboy 發表
我是哆啦A夢..:D:D


人物性格 來自未來的機器貓—哆啦A夢,生來就是要服務群眾的,更別說他那一大堆神奇有趣的道具了!而天生熱情的你,血液裡有著一股比他更強烈的服務因子。
別小看自己的服務精神,它是帶給...

找到同夥了∼ :D
大雄在不在,快出來讓我保護吧!

dominic
2002-12-24, 09:35 PM
善良的大雄

人物性格 你的性格具有憂鬱的傾向,就像大雄一樣,思想悲觀且消極,凡事都先想到壞的,這種個性容易使你裹足不前,因此一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大致來說還算平順吧!
另外你的情緒變化也相當的大,忽冷忽熱是你最大的缺點,因此常令週遭的朋友摸不著頭緒,甚至覺得你莫名其妙,有時會為少許的不愉快而破壞美好的氣氛;但是因為你具有學者般的才華與習性,所以普遍來講,你還是朋友心目中才華洋溢的人喔!
你的慾望大且都不易實現,理想過於高遠而不能容於社會,因此你的心中常會有不平不滿的感覺,並且具有鋌而走險的傾向,必須注意。


法寶 快樂之門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憂鬱不夠樂觀,所以建議你假日可多到大自然走走,開擴心胸,所以送給你一個寶物──快樂之門,只要打開門走出門外,你便會感到非常的快樂,一切煩惱憂愁都煙消雲散了,所以也別再鬱鬱寡歡囉!
另外更需隨時抱著知足常樂的心態,宜涵養謙虛禮讓之心,才能在社會上有所成就,加油囉!



-------------飛影跟bboy兄.......救命........給我會變出錢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