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去算算你像哪個童話人物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m9007
2002-12-24, 09:41 PM
童話人物 謙和的沙悟淨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待人謙恭有禮的人,不搶鋒頭不多話,永遠堅守自己的崗位就跟沙悟淨一樣,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依舊牽著師傅的座騎。不像豬八戒,一有機會就想展露出自己,一有美女就跑第一 。
所以呢,久而久之你這種消極的處事態度,讓你形成有事就埋在心底,不說出來與人分享的壞習慣,小心呦,這可是會得內傷的呦。


法寶 無敵大聲公
給你的建議 因為有著有事藏心底的壞習慣,所以說有時你會讓人有種陰沉的印象,你越陰沉人家救越害怕,人家越害怕你就越陰沉,唉,這樣惡性循環一直下去連我都看不過去了,所以呀,我送你一個無敵大聲公,讓你有話大聲講,不要全都藏在心裡嘛!
這不但會讓你的心情輕鬆愉快,而且還會讓人感受到你的熱情呦,是不是一舉數得呀!加油呦,大聲的說話,大步的走路,慢慢的,你會覺得人生是多麼的輕鬆愉快,做起事情來也會積極了許多呢。


沙悟淨 ^^" 那有人是唐三藏嗎?

贊助商連結


rock
2002-12-24, 10:12 PM
最初由 dominic 發表
-------------飛影跟bboy兄.......救命........給我會變出錢的機器^^

大雄阿,小叮噹缺錢買道具,
先給我一筆錢再說∼ :D

redhung
2002-12-25, 12:09 AM
童話人物 膽大心細的柯南

人物性格 你有著一個和柯南不相上下的頭腦,腦筋裡清晰的思想脈絡,讓你在面對問題時不會遺漏了蛛絲馬跡,將事情處理得有條不紊,進而得到圓滿的結局。
也因為你的仔細謹慎,過著「嚴以律己,苛以待人」的生活,這樣會造成緊張的人際關係,甚至對別人產生一股壓力。
再加上你有著和柯南一樣滿滿的自信心,有一套自己的見地,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如果陷入了「剛愎自用」的流沙裡而造成無法挽救的局面,你可能沒辦法原諒自己,進而亂了陣腳,也會枉費你聰明的腦袋。


法寶 迷你放大鏡

給你的建議 精於計劃、實踐成功哲學的你,再艱困的事都難不倒你,但你卻忽略了生命中迫切的關鍵--「情」!
所以在你週遭都充斥著緊張的人際關係,若你一直抱持消極逃避的態度,慢慢的它會變成你的絆腳石,縱使你有多大的才華、毅力都已是枉然!
所以,你最好把偵探柯南的迷你放大鏡擺在你的心眼上,好好觀察別人,學著體貼別人,放鬆自己太過緊繃的腳步,聽聽不同的意見,說不定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新發現,而有更圓滿的結局。

bboy
2002-12-26, 09:50 AM
最初由 dominic 發表
善良的大雄

人物性格 你的性格具有憂鬱的傾向,就像大雄一樣,思想悲觀且消極,凡事都先想到壞的,這種個性容易使你裹足不前,因此一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大致來說還算平順吧!
另外你的情緒變化也相當的大,...
呵呵~~大雄還真的出現了丫..^^"
rockke兄說得沒錯, 先拿些資金買道具吧...:D :D

yinyu222
2002-12-26, 11:59 AM
最初由 bboy 發表
[QUOTE]最初由 dominic 發表
[B]善良的大雄

人物性格 你的性格具有憂鬱的傾向,就像大雄一樣,思想悲觀且消極,凡事都先想到壞的,這種個性容易使你裹足不前,因此一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大致來說還算...
上次我用朋友的名字還有出現宜靜吶

dominic
2002-12-26, 12:04 PM
哎呀...大雄哪會有錢...大家都知道漫畫中的大雄幾乎存不了錢ㄋ...

yinyu222...那不就我老婆~~介紹一下ㄅ^^

杯子
2002-12-26, 12:12 PM
嘿嘿~我竟然是童話人物 的花輪~~
真是想不到~~:D

r5907279
2002-12-29, 03:05 PM
@@...偶竟然速哆啦A夢

-Hero-
2003-01-12, 03:38 PM
童話人物 正直的李哪吒
人物性格 你那好打抱不平富有正義感的個性是你最大的特色,所以啦!相信雲游四海,打擊犯罪是你最大的願望,對不對?實在是像極了踩著風火輪到各地掃除土匪、強盜的李哪吒呀。
可是呀,擁有這種個性的你因為常常仗義執言,所以時常會得罪不少人呦!如果不幸遇到超級大壞蛋,你可別依舊跟他硬碰硬,冷靜下來好好的想個解決辦法才是做聰明的呢。
法寶 靜止錶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常會對看不順眼的事情強出頭,而不會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運氣好時順利的解決問題;倒楣時事情沒辦法順利的解決該怎辦?
讓我送你一只靜止錶吧。碰到無法解決的事時按按靜止錶吧,將時間凍結起來,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來好好想想最佳的解決方法,相信喜歡幫助人的你也樂於見到事情能夠有完美的結局不是嗎!

Gulugu
2003-01-13, 09:49 PM
....我是自由自在的湯姆~!!
來個歷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