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All_Aboard如何使用??



贊助商連結


popqwd
2001-06-21, 02:47 AM
:eek: 小弟近日想分頻寬給第二台電腦,便使用All_Aboard這套軟體,我是參考這裡
http://cpatch.org/yangnan/is/all_aboard/ins.htm
但小弟實在看不懂!!因為有些疑問:
1.要如何連接線路?
2.教學所說的安裝步驟,1.2.3都也需在第二台電腦做一遍嗎??
請各位先進幫幫小弟的忙!!拜託~拜託~~:)

贊助商連結


ba88ms21
2001-06-21, 09:13 AM
1.連接線路看你的需求而定,如果你是三台電腦分享那你就必需準備hub,如果二台就可有可無,我先說用hub的就是準備網路線把它們接起來注意不要買到跳線的(線上或包裝上會標cross over,然後再灌上allboard,主機選main 分享端選clint,大至這樣就可以了,
你說的123你如果沒去動過他,那就應他一樣。
2.兩台不用hub的接法你說的那個站也有介紹。
3.另外再提醒你,你的數據機那條網路線上如有標上cross over請接在hub上的uplink孔
如果沒有請接在hub上的孔一,另外兩台電腦的線請自選都可以。

popqwd
2001-06-21, 11:07 AM
感謝ba88ms21,非常感謝~~~:p 由於你的指點,現在已經成功了,謝謝、謝謝•:)

hhdc
2001-06-22, 02:21 AM
還有一件事,All_Aboard只需要裝在主電腦上就可以了,副電腦可以不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