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一個我很困擾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BOTTLE
2002-12-20, 07:46 PM
前幾天我正在裝一台電腦.原想用NTFS裝XP看看.可是不料發生問題.當時只分割1個5GB的分割區來裝.後來想再重裝XP時(改用FAT32,順便把其他空間分割好).後來是裝好了.可是居然裝到了30多GB的那個分割區,所以只好再次重裝囉!這次裝好後.我想趁著我的系統最乾淨時.把他GHOST下來.不知為何我的D槽看不到檔案(剛剛存的.DOS下看不到.但容量有被佔用了.XP下正常顯示)想說再把D槽重新分割.可是我的SPFDISK不能執行(DOS下執行會顯示一行訊息號直接回到A:\).請問我要怎麼GHOST C:\ ㄋ
..................................
我的配備
P3-800EB
256MB RAM
MB是多合一的INTEL820?反正所有的功能除網卡全都內建(小小台的)
富士40GB HD
還有一台COMBO機.DVD CDR-W CDROM
MONITOR: NEC 15" LCD DVI (舊的)
OS:XP

謝謝大家..

PS.不知道這裡是不適合發表這個問題.如果不適合請告知.SORRY!

贊助商連結


kikisoso
2002-12-21, 01:43 AM
試試用PartitionMagic
應該可以幫你找出其餘的空間

你的問題還好啦~至少你的是有關一些作業系統的問題^^

redhung
2002-12-21, 03:59 AM
1、看看你D是不是NTFS的格式,是的話,DOS看不到是正常的。
2、你必須先看看你的GHOST是不是支援NTFS,如果不支援的話,那你也沒辦法GHOST D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