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榮獲資策會企業資訊安全三項大獎肯定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giogio2000
2002-12-19, 06:41 PM
賽門鐵克榮獲資策會企業資訊安全三項大獎肯定
--------------------------------------------------------------------------------
(記者李鑫台北) 2002/12/19

 資策會推廣處2002 MIS Best Choice第七屆資訊精品調查報告,於日前公布結果,在資訊安全的8個評比項目中,賽門鐵克以先進技術及專業服務等優勢,一舉拿下最佳企業防毒、最佳入侵偵測系統、及最佳安全弱點評估三項大獎;另外賽門鐵克亦在網路管理項目裡,獲得「最佳企業遠端遙控軟體」的獎項,顯示賽門鐵克為企業界資訊安全管理最受信賴的企業網路安全品牌。

 考量到提供企業級解決方案必須是整體而全面的規劃與導入,此屆2002 MIS Best Choice的評比重點著重於企業品牌形象與支援服務,脫穎而出的得獎廠商除了本身已具有卓越的企業形象、專業技術服務支援外,能夠確實符合MIS人員部署應用及管理上的需求,方能獲得企業MIS人員進行網路安全採購的青睞。在企業防毒評比項目中,賽門鐵克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以獲得高達42%受訪者的肯定,獲選為最佳企業網路防毒軟體;而在入侵偵測及安全弱點評估兩項上,則分別獲得24%及21%的得票率。

 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史秀蓉表示,目前針對企業網路安全,是採取整合式策略來協助企業用戶建構完善易管理的企業網路安全環境,包括整合多項安全防護功能的整合式產品、強調集中式控管及縱深防禦概念。不管是防毒、入侵偵測或是安全弱點評估等方面,賽門鐵克都是該領域的領導品牌。集各領域Best-of-Breed的優秀技術並加以整合,使之相互溝通,效果加乘,發揮最佳的安全防禦能力,是對企業網路安全最主要的訴求,也是全球唯一有此能力可以提供這樣技術的資訊安全廠商。

 史秀蓉更進一步指出,除了在企業防毒上的壓倒性優勢外,本季宣布的網路型入侵偵測系統ManHunt及誘捕式入侵偵測系統ManTrap,將使賽門鐵克在入侵偵測系統上實力更為堅強。入侵偵測為明年台灣賽門鐵克在台灣市場發展的重點目標之一,透過與台灣加值代理商諮安科技的合作推廣,賽門鐵克有信心明年將再度蟬聯最佳入侵偵測系統寶座。

贊助商連結


giogio2000
2002-12-19, 06:41 PM
2002年12月16日


企業網路安全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賽門鐵克榮獲資策會2002 MIS Best Choice
企業資訊安全三項大獎肯定
資策會推廣處2002 MIS Best Choice 『第七屆資訊精品調查報告』於日前公布結果,在資訊安全的八個評比項目中,賽門鐵克以先進技術及專業服務等優勢,一舉拿下『最佳企業防毒』、『最佳入侵偵測系統』、及『最佳安全弱點評估』三項大獎;另外,賽門鐵克亦在網路管理項目裡,獲得『最佳企業遠端遙控軟體』的獎項,顯示賽門鐵克為企業界資訊安全管理最受信賴的企業網路安全品牌。

考量到提供企業級解決方案必須是整體而全面的規劃與導入,此屆2002 MIS Best Choice的評比重點著重於企業品牌形象與支援服務,脫穎而出的得獎廠商除了本身已具有卓越的企業形象、專業技術服務支援外,能夠確實符合MIS人員部署應用及管理上的需求,方能獲得企業MIS人員進行網路安全採購的青睞。在企業防毒評比項目中,賽門鐵克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以獲得高達42%受訪者的肯定,獲選為最佳企業網路防毒軟體;而在『入侵偵測』及『安全弱點評估』兩項上,則分別獲得24%及21%的得票率。

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史秀蓉表示,目前賽門鐵克針對企業網路安全,是採取整合式策略來協助企業用戶建構完善易管理的企業網路安全環境,包括整合多項安全防護功能的『整合式產品』、強調『集中式控管』及『縱深防禦』概念。雖然強調整合,但是在單點產品的技術上仍沒有因整合訴求而落後,此次的評比正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 賽門鐵克依然在單點產品上具有絕對性的領先地位。不管是防毒、入侵偵測或是安全弱點評估等方面,賽門鐵克都是該領域的領導品牌。集各領域Best-of-Breed的優秀技術並加以整合,使之相互溝通,效果加乘,發揮最佳的安全防禦能力,是賽門鐵克對企業網路安全最主要的訴求,而賽門鐵克也是全球唯一有此能力可以提供這樣技術的資訊安全廠商。

史秀蓉總經理更進一步指出,除了在企業防毒上的壓倒性優勢外,本季宣布的網路型入侵偵測系統ManHunt及誘捕式入侵偵測系統ManTrap,將使賽門鐵克在入侵偵測系統上實力更為堅強。入侵偵測為明年台灣賽門鐵克在台灣市場發展的重點目標之一,透過與台灣加值代理商諮安科技的合作推廣,賽門鐵克有信心明年將再度蟬聯最佳入侵偵測系統寶座。


關於賽門鐵克(Symantec)
賽門鐵克為世界著名之網際網路安全技術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主要供應個人、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用戶廣泛的內容安全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能協助用戶提高生產力,並隨時隨地保持電腦的安全性及穩定性。賽門鐵克以領先技術為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的用戶端、匝道至伺服器提供完整的資訊安全服務,服務範圍包括病毒防護、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弱點管理、入侵偵測、網站內容及電子郵件內容過濾、遠端遙控管理技術和安全服務。賽門鐵克的諾頓個人安全產品品牌在零售市場及業界都位居領導地位。賽門鐵克總部位於美國Cupertino Calif.,在全球38個國家有辦事處。需要更多資訊,可從賽門鐵克中文網站http://www.symantec.com.tw取得相關產品及技術訊息。

sansui110
2002-12-19, 07:57 PM
請看這邊有更多ㄉ答案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88495&perpage=15&pagenumber=6

giogio2000
2002-12-19, 08:04 PM
快去看妳的悄悄話啦

sansui110
2002-12-21, 06:44 PM
如大家所說的一樣---只是一直推銷一家也開始猛打廣告的公司

giogio2000
2002-12-22, 01:14 AM
這可是資策會推薦的
比某人用的天網只會唬爛好太多了

sansui110
2002-12-22, 12:11 PM
資策會有推驅勢科技--怎麼不說一下喔

比不會看E-MAIL表頭
-提不出證明
-還推三倒四
-轉移主題內容
-最後只好氣的罵人

好太多了

更多證據請看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89807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89373

太多了 證據請自己有空看一下吧 不多說了
請勿修改自己曾過的話

Akeo
2002-12-23, 01:19 AM
呃........

giogio2000
2002-12-23, 06:29 PM
我貼的這新聞中只有寫賽門鐵克啊

先罵人的是妳吧
說趨勢可以
罵到妳的天網妳就不爽罵人了

至少我不會因為注音文+台灣國語被一堆人圍剿

Akeo
2002-12-23, 07:21 PM
Hey,giogio2000:
這篇中沒有誰在罵誰(因為你們都說是某人)
至於你文章後牽扯注音文的
這樣的吵法只會自己眨低自己身價啊

想當版主的人怎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