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Office XP支援Tablet PC的新功能



贊助商連結


randy927
2002-12-19, 04:34 PM
Office XP支援Tablet PC 記者許明煌報導民生報

原本在Tablet PC平板電腦裡,無法在Office XP中使用手寫輸入的功能,不過,台灣微軟宣布,Office XP將推出支援Tablet PC的新功能,讓Tablet PC的使用者不僅能夠享受Office XP的功能,同時也能利用Office XP為Tablet PC新增的筆跡輸入與辨識技術,輕易地手寫文件、手寫電子郵件以及在簡報加上註解。

Office XP的新增功能讓Tablet PC的使用者能夠做到下列事項:一、利用數位墨水ink功能建立手寫的Outlook電子郵件,並可以傳送給任何收信人。二、利用數位墨水ink功能為Word文件手寫加註,或在PowerPoint簡介投影片上標示意見與建議變更事項。三、將手寫筆記放入Tablet PC Journal筆記功能中,並可與Outlook 的聯絡人、行事曆及工作整合。


台灣微軟公司同時宣佈,Office家族另一個應用軟體Visio,也將於近日推出支援Tablet PC的全新版本。新版的Visio將支援數位墨水ink功能以及專為Tablet PC設計的全新功能。


包括:Word 2002、Outlook 2002和Power Point 2002等Of-fice XP家族成員,目前都支援Tablet PC的筆跡輸入與辨識技術,Tablet PC使用者只要到office.microsoft.com/taiwan/下載新增程式即可享有新增功能。


Download Microsoft Office XP Pack for Tablet PC (Tablet Pack) (http://office.microsoft.com/taiwan/downloads/2002/oxptp.aspx)
注意 Tablet Pack 只適用於已安裝 Office XP 的平板電腦。

使用 Tablet Pack 來執行下列工作:

記下一段用手寫的簡短便箋並將它以電子郵件訊息方式寄出 (使用 Word 2002 做為電子郵件編輯器時)。
使用 PowerPoint 2002 進行簡報時,直接在投影片上加上註解。
在 Excel 2002 中檢視資料時,直接在工作表上加上註解。
在 Word 2002 的文件中插入註解氣球時,直接在其中寫入註解文字。
使用手寫功能,在這些程式之中快速地編輯圖片、圖表,以及記事。

此外,Tablet Pack 還包含了一個 Microsoft Windows® 筆記本的延伸功能。這個延伸功能可以讓您執行下列工作:
將 Windows 筆記本便箋當成 Outlook 2002 項目重複使用。
將 Outlook 2002 會議訊息匯入至 Windows 筆記本便箋。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2-12-19, 07:40 PM
有去看台中資訊展~~優派的攤位就在展示Tablet PC!!看起來不錯用!但又看到XP系統重新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