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FSHLP.SYS miss掉囉!怎麼辦?



贊助商連結


JVCHEN
2002-12-18, 09:33 PM
我的NB莫名奇妙的當機,重開機後進到多重開機選單,
但是無論選擇任何一種,都會出現下列文字: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or corrupted:
C:\WINDOWS\IFSHLP.SYS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or corrupted:
C:\WINDOWS\VMM32.VXD

Type the name of the windows loader (e.g., C:\WINDOWS\VMM32.VXD)

(OS: WIN ME)

我用開機片也沒辦法開機,這下怎麼辦?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12-18, 09:40 PM
  Error Message: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or Corrupted: C:\Windows\Ifshlp.sy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258471)

ICLA
2002-12-18, 09:42 PM
開機片沒法開機的訊息是?

JVCHEN
2002-12-18, 10:14 PM
最初由 ICLA 發表
開機片沒法開機的訊息是?

Invalid system disk
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

這下真的掛了嗎?這張開機片沒用,
我在網路上下載的也沒用..:(

琥珀
2002-12-18, 10:26 PM
除非使用 (1)標準'建立開機片'程序 或 (2)影像檔方式複製開機檔案到磁片 ,否則是沒有辦法用磁片開機的。

peter19790121
2002-12-27, 02:48 PM
你的NB可以將硬碟拿出來裝到一般的PC(可用小轉大的排線),注意作業系統要一樣,然後在PC找到該檔案,並且COPY到NB的硬碟中(注意位址要一樣喔)便可以了。因為我之前也有遇過,所以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