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製作電子書



贊助商連結


pobro
2002-12-18, 12:06 AM
大家好

再請問這個問題之前小弟已經搜尋過站內的相關的資訊
並沒有發現有類似的討論

起源是這樣子的:
小弟砍了一些網站,本來想要燒錄到光碟中
但是因為相當多的關係,沒有辦法成功
所以小弟突發奇想,是不是可以將這一些網頁全部作成電子書

所以想要請問,有沒有不用一頁頁編輯的電子書製作軟體
可以把一整個網站的資料連結都變成一各程式檔,
用電子書的形式製作.

謝謝大家

贊助商連結


寶寶
2002-12-18, 05:08 AM
網文快捕(WebCatcher)

簡介
在您上網的時候,您一定會遇到很到好文章,怎麼保存?用IE的保存功能?過不了多久,您就會忘記,保存在那堣F。使用電子書庫軟體?可惜只能保存文字資訊,有用的圖片不能保存了。您可能會遇到好看的圖片,使用這類軟體,更是無能為力了。而且,使用WebCatcher保存網頁,非常簡單,通過滑鼠右鍵,您就可以快速的將文章保存起來。
還有,您可能更希望將好看的Flash動畫保存下來,這次,連IE也無能為力了。怎麼辦?使用WebCatcher,您可以將這些內容完整無缺的保存下來。

您可能還會問,這些資訊,WebCatcher怎麼管理呢?這是WebCatcher的強項,它可以將所有的資訊,分門別類的保存下來。就像windows資源管理器一樣,左邊是目錄和文章(也就是您保存的網頁乙級分類結構),右邊是一個流覽器,您可以在這媢謈搊z保存的網頁。

WebCatcher將所有的資訊保存在一個檔堶情A方便您進行備份,交流。同時,他還可以將您的檔打包成chm檔,在網上交流更加方便。

http://www.shijun.com/tw/

另一套..

HTML Help Workshop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en-us/htmlhelp/html/htmlhelp.exe

kanako0605
2002-12-18, 07:29 AM
WebCompiler

Star69
2002-12-28, 02:50 AM
Microsoft HTML Help 1.32 download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en&FamilyID=00535334-C8A6-452F-9AA0-D597D16580CC#filelist

v1.32

Various stability enhancements.
Bidirectional language support has been fixed for embedded TOC and index controls (embedded controls use the <object> tag in HTML files). Right-to-left layout is now supported.
Improved support for Thai language systems.

MSDN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htmlhelp/html/vsconHH1Start.asp?frame=true
--
奇怪改名了喔~@@ 剛搜的.. 以前不是叫做 HTML Help Workshop
印象中 Office 不知道哪個版本的開發光碟裡面也有附...中文Office 不知道會不會附中文版的...有誰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