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LCD螢幕價格大跌的真相?!



贊助商連結


airultra
2002-12-16, 10:18 AM
目前我國與韓國在國際市場上爭奪LCD佔有率,由於韓國在政府的撐腰下投入大量資金目前暫時領先,韓國LCD廠商為了將台灣趕出世界市場,不斷殺價出售LCD面板企圖將台灣LCD業者逼進死路,各位可知為何日本願意將原本獨佔LCD技術向台灣輸出,日本早在數年前感受到韓國政府企圖利用三星、LG等財團雄厚的財力攻佔全球市場的事實,日本廠商自知光靠自己,無法與韓國政府及財團對抗。日本不得不向較友善的台灣輸出技術,希望台灣能和日本一齊對抗韓國。

台灣政府喊出兩兆雙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們台灣未來的希望全寄托半導體產業及光電產業。韓國為了打擊台灣在國際市場上常用技術干擾【專利訴訟】等,一切只是為了想獨佔市場,所以可知為何台灣的LCD廠商為何只有和日本合作,卻看不見韓國廠商與台灣合作。目前韓國五代廠已開出產能當然可以用低價攻佔市場盡全力將台灣趕出市場,因此台灣廠商不得不殺價跟進,所以我要告訴各位網友,支持國貨不是因為民族主義作祟,而是關係台灣未來的前途。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12-16, 10:25 AM
  貼過了!之前的討論還蠻熱烈的。

airultra
2002-12-16, 11:06 A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貼過了!之前的討論還蠻熱烈的。

喔~~~>"<
sorry
我想把這篇刪掉
可是他說我沒有權限耶
試很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