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無法開機出現此訊息...



贊助商連結


benjack
2002-12-16, 09:51 AM
開機時出現以下訊息
Hardware Monitor had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setup menu for details.
請問各位先進..開如何處理此問題呢...

贊助商連結


hy219
2002-12-16, 06:18 PM
Hardware Monitor had found an error 是"硬體監控發現錯誤"
Enter power setup menu for details 這應該是叫你進入BIOS的power setup項目中去看詳細的狀況

請查看你的主機板的使用手冊有關BIOS的說明

ivantw
2002-12-16, 06:40 PM
華碩主機板配七盟電源供應器嗎?

無聊
2002-12-18, 10:03 AM
我的華碩主機板(P4B533)配七盟電源供應器也出現了相同的警告!

後來查出可能原因:
是因〔七盟電源供應器〕的風扇感測端似乎是在冷開機時認為其轉速未達標準.
將 BIOS 中與該主機板的感測插座(3 PIN)相關的硬體監測關掉(忽略)即可!

我的理由是:當〔電源供應器〕風扇如果不動的時候,你還能開機嗎?

ericlien
2002-12-19, 01:43 AM
昨日更換一號主機POWER(由Antec true 430W換成七盟ST-402HLP→Antec 430W裝到二號機)
並無Ivan兄及無聊兄所言之情形@@我的MB為ASUS P4T-E
回應發問網友:你應該進BIOS中的Hardware Monitor或相關選項去檢查看看
我是認為是否POWER上的風扇測速線所致

無聊
2002-12-19, 10:28 AM
最初由 ericlien 發表
昨日更換一號主機POWER(由Antec true 430W換成七盟ST-402HLP→Antec 430W裝到二號機)
並無Ivan兄及無聊兄所言之情形@@我的MB為ASUS P4T-E
回應發問網友:你應該進BIOS中的Hardware Monitor或相關選項去檢查看?..

本來是用〔樹昌〕機殼附的power(因為沒有該偵測裝置),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後來因朋友power出問題,幫他換新又不好意思跟他拿錢,只好變通的將自己的power移給他,自己再買一個七盟power!

剛買來一兩個月並無此問題,後來發生後以為是bios作怪(因為另一台P4B曾有BIOS偵測有BUG),更新BIOS後,情況並未改善!

這個問題,並非時常發生(有時一天數次,有時七八天才來一下),但一定在冷開的時候才會!

以上情況提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