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ㄉ新聞】【佳作】網路內容過濾軟體-SurfControl



贊助商連結


sansui110
2002-12-15, 01:43 PM
http://taiwan.cnet.com/sponsor/egov/surfcontrol/index.htm?from=popup

要看ㄉ倫要快喔 剩2天說 要給他快去看演講ㄉ喔 還有東西可以拿ㄌㄟ

網際網路的發展為我們帶來便利,而其影響與衝擊更是一種不容忽視的力量。然而,網路所帶來的便利與力量卻容易遭受誤用,網路容易引誘著員工從事與日常業務無關的網路活動,而當誤用網路資源的事件發生時,企業組織將蒙受損失,有時這更將造成嚴重的後果!而建置EIM(企業網際網路管理)基本上能為企業帶來下列好處:

『解決網路使用與企業資訊安全造成衝擊』
『增進客服服務品質與工作效率』
『避免網路頻寬的誤用與浪費』
『機密資料流失與法律上的風險將降到最低』。
有鑑於此,一高商務科技特地代理了世界知名的網路內容過濾軟體-SurfControl。SurfControl是在2002年7月份,由著名分析機構IDC所提出Internet Security報告中名列為『第一』的網路內容過濾軟體,其強大的功能與易學好用的介面已經在歐美地區造成極大的轟動。

此次研討會除邀請到SurfControl歐洲/中東/亞太區總裁親臨到場演說之外,也同時發表全世界第一套的SurfControl中文版,這是全世界首次真正完全改版為中文的網路內容過濾軟體,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因此,本場研討會是您在2002年末唯一不可錯過的一場資訊盛宴。


註:親臨現場參加者,就贈送一高商務科技-郵件備份追蹤軟體50人正式版CD乙份,讓您企業的電子郵件系統如虎添翼(能讓您掌握公司電子郵件往來狀況,以保護企業重要資訊,協助管理者有效掌握進出的電子郵件,避免資訊傳遞的失誤,錯失企業最佳商機。此外,對於郵件洩密事件的補救方面,亦可協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消失在企業內的機密文件,節省您在找尋資料時間所花費的人力及時間成本)。

一高商務科技 / SurfControl 敬邀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席次與現場精美贈品有限,請速報名。
http://taiwan.cnet.com/sponsor/egov/surfcontrol/index.htm

活動聯絡人:楊先生
洽詢電話:02-33653000分機3303
傳真號碼:02-3365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