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如何判斷一片光碟是Securom保護?



贊助商連結


壞小孩
2002-12-14, 01:46 AM
是用ClonyXXL測出現Weak Sectors、缺失磁區嗎?還是說只要知道這款遊戲是用這種保護,就所有的光碟都當作有保護?如果光碟沒保護,用Securom的方法燒錄,會不會有問題?
我現在是把出現Weak Sectors的當作普通光碟燒下去,因為之前用ClonyXXL去讀,沒開aspi,沒判讀出來,我知道這樣遊戲需要這片光碟時就沒用了!
謝謝!

贊助商連結


foxbrian
2002-12-14, 04:51 PM
用ClonyXXL新版掃Securom時
必須到選項那邊開啟...

在掃不到該光碟為何種防拷格式時
會要求你選擇遊戲的安裝目錄..

壞小孩
2002-12-14, 10:55 PM
呃....我現在不是要判斷遊戲,我是要判斷哪片光碟,舉例來說,Silent Hill 2是Securom保護,可是我想知道的是哪片光碟需要用這種方式燒錄,而哪幾片只要用普通的方法即可!
方便的話,請不要說玩完以後就知道或是問別人或是用破解檔,謝謝!
我用ClonyXXL去讀,他的保護方式是說Weak Sectors,旁邊的缺失磁區是打勾的,不確定是不是我之前沒選好的問題就是了!
其他問題,知道的人也請不吝賜教,謝謝!

yoshikix
2002-12-15, 02:07 AM
"Weak Sectors"沒有這種保護吧
檢查光碟是哪種防考
就是用ClonyXXL阿
他應該會顯示securom
或是safe disc x.x

jess
2002-12-15, 10:30 AM
把正版片拿去安裝,完了後,遊戲片通常就是保護片,已絕冬城之夜中文版為例:

CD1(安裝片) : 沒有保護
CD2(安裝片) : 實體壞軌
CD3(遊戲片) : SecuROM *NEW v4.84

壞小孩
2002-12-16, 01:10 AM
呃....那可能是我之前沒選好的問題了吧,之前當作沒有保護來燒,現在丟進光碟機用ClonyXXL去判讀,到最後會出現「光碟機未就緒」,然後就變成防考保護那是Weak Sectors,右邊的缺失磁區有打勾!
SecuROM有時得等遊戲安裝完才能去找遊戲目錄,但是這樣也只能知道遊戲是SecuROM保護而已,我現在是想看看能不能由ClonyXXL直接判斷出哪一片是SecuROM保護,jess兄說的也是一種方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