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SONY DRU-500A...今天買ㄌ~"~



贊助商連結


AGAH
2002-12-13, 01:27 AM
昨天聽朋友說台北NOVA地下一樓有一家有賣 SONY DRU-500A 今天有到貨
二話不說直接殺到台北NOAV買 ...抱著愉快的心情~騎車車去~
雖然今天天氣粉冷~但還是無法阻擋我~~:D
到了台北~結果..........賣光ㄌ>< ~晚ㄌ一步~白跑ㄌ!

那時心情真的是從山上掉落到谷底 :eek: .......真是......x他喵的!


抱著失望的心情回家去~剛好空片用完ㄌ~去中壢NOVA晃晃~結果!!!!!!!!!
SONY DRU-500A!!!~那是SONY DRU-500A耶!!!!二話不說立刻買下雖然要13500
比台北貴了500但~不管ㄌ~先買在說!!!^^

回到家後馬上拆開看看裡面有什麼東東
內附軟體︰VERITAS RecordNow
VERITAS Simple Backup
Sonic MyDVD
ArcSoft ShowBiz
Cyberlink PowerDVD
MusicMatch Jukebox
恩~附燒錄軟體、DVD+RW一片、"使用說明"...但是英文介面:confused:

軟體說明一下好ㄌ:king:

Veritas RecordNow:是光碟母片製作軟體,可以讓使用者由電腦檔案或其他
如 CD 、DVD 來建立自己的音樂或資料光碟另外採用
DLA(Drive Letter Acess)來執行封包(Packetwriting
的工作,也就是可以讓儲存資料的方式像使用HDD或其他儲存
那樣的簡單。

Sonic的MyDVD: 可用來匯入或抓取影片,燒錄DVD影片以及紀錄DVD影片剪輯
過程,並可以刪除不需要的場景


ARCSOFT ShowBiz:可以加入特殊效果,並可用音樂,音響效果及旁白增強視訊效果這一切都讓使用者隨心所欲的編輯屬於自己的DVD:circle:


MUSICMATCH Jukebox:除了能聽各種格式音樂以外,還能製作自己喜愛的音樂錄
<sony>版的喔:jump: 音帶,是一個最佳的個人音樂系統。


CyberLink PowerDVD:恩.......不用說了吧~:jump2:


今天使用的心得是~粉好用喔^^ 4倍燒粉快喔!!~約15分鐘喔!!!
但是軟體還是不太會用~"~...大概是還用的不順手ㄅ:confused:



對了~我想問一下~燒DVD還有那幾套比較好用ㄋ~~^^;

贊助商連結


sz6519
2002-12-14, 07:22 AM
請問一下
你用的片子是幾倍速的(自己買的還是內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