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燕姿新專輯要跟倉木麻衣合作喔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jimmydan
2002-12-12, 10:50 PM
燕姿全新國語專輯與日本歌姬倉木麻衣音樂跨國交流!
2002 / 12 / 12
孫燕姿全新國語專輯蓄勢待發!
音樂無國界!孫燕姿與日本歌姬倉木麻衣音樂跨國交流!
孫燕姿見到倉木麻衣驚叫頻頻!首次嘗到「大臉」滋味!

當今日本的樂壇,濱崎步、宇多田、倉木麻衣三個女歌手,有【日本3大歌姬】之稱!流行教祖濱崎步的千變萬化、R&B小天后宇多田的音樂才能以及一出道便被譽為宇多田接班人的倉木麻衣,三大歌姬在日本的聲勢可以說如日中天!其中倉木麻衣首張專輯就氣勢凌人,銷售突破400萬張成為日本唱片史上專輯發行首批出貨量最多的女歌手。而倉木麻衣也順利考入日本名校京都立命大學,與就讀哥大的宇多田一樣當起了學生歌手!而倉木麻衣一向不做任何的宣傳也極少曝光,相當的低調神秘!而倉木麻衣所屬的公司在日本也是數一數二的公司,旗下除了擁有這位小天后外,還有唱片銷量超過1200萬張的B’Z!

倉木麻衣與B’Z的走紅,讓他們的公司更積極的規劃他們拓展音樂版圖,在亞洲搜尋可以跨國合作的藝人。而他們一眼就相中了在亞洲聲勢如日中天的小天后孫燕姿!孫燕姿前5張專輯空前的成功、優良的個人形象以及強烈的音樂性特質,讓日方毫不考慮便鎖定了孫燕姿為合作的對象!進而促成了孫燕姿育倉木麻衣中日兩位小天后的合作案!而日方也對孫燕姿示意頻頻,力邀燕姿前往日本發展!

孫燕姿經過了長時間的休息與旅行,已經精神抖擻地投入了她新專輯的籌備工作,更在日前飛往日本大阪與倉木麻衣進行歌曲的錄音工作!這一次兩個在音樂上有獨特見解的小女生,為對方新專輯中的歌曲譜寫了英文歌詞並且合唱!即將收錄在孫燕姿新專輯中的歌曲為「My Story,Your Song」是由燕姿寫的英文詞,而另外會收錄在倉木麻衣新專輯中的另一歌則由倉木麻衣填英文詞!兩首歌都由兩人合唱!由於兩人的行程相當緊湊,倉木麻衣要為即將在日本展開48場巡迴演唱會做準備,而孫燕姿也為了新專輯的前製作業忙的不可開交!兩位小天后終於排出了2天的空檔,在大阪進行錄音的工作!當孫燕姿清亮獨特的嗓音畫破大阪錄音室的寂靜時,錄音室外的日本工作人員全部起立鼓掌,讚嘆不已!而倉木麻衣蒼勁有力的歌喉也不遑多讓!這首歌,在兩位小天后的努力下,呈現了最完美的風貌!

中日兩位小天后見面其中不乏有許多花絮,當燕姿第一次見到倉木麻衣本人時,竟然驚叫連連:「天呀!她好可愛好漂亮……」(大概重覆了10遍),而倉木麻衣本人的超小臉蛋也讓一向以小臉稱霸台港星馬的孫燕姿甘拜下風,燕姿望著倉木麻衣的超級小臉蛋搞笑的說:「哎!這真是我生平第一次嘗到大臉的痛苦!」燕姿千里迢迢地從台灣捧了一座琉璃送給倉木麻衣,而貼心的倉木麻衣無意間聽到燕姿與台灣工作人員閒聊的時候提到最愛時尚大師「Marc Jacobs」的設計時,還偷偷去選購了一個「Marc Jacobs」本季最新款的包包送給燕姿,讓燕姿感動的說不出話!當然兩位小天后也交換了自己的專輯,這一趟日本行,除了音樂的交流外,燕姿也多了一位新朋友、好朋友!收獲相當大呢!!
http://www.yanzi.com.tw/news/2002/12/12/images/116_01.jpg
http://www.yanzi.com.tw/news/2002/12/12/images/116_02.jpg
:circle:

贊助商連結


-Hero-
2002-12-12, 11:27 PM
兩個都好可愛

blackjack39
2002-12-13, 12:29 AM
期待她們合作的新歌.........

waterkiro
2002-12-13, 12:38 AM
的確是令人期待啊,不曉得是什麼曲風~

mrddt4
2002-12-13, 12:49 AM
砲麵兄~~~~
聽到請回答~~~~
這裡有關於麻衣的討論串~~~~
gogogo..............

maxpenny
2002-12-13, 04:49 AM
喔~~~~非常期待
好可愛:)

jessee780522
2002-12-13, 08:36 AM
5/18號才出Leave那張而已.....
這張還不錯聽!只是11跟12首未滿也太....||||
直接翻譯拿來用:D
孫燕姿出新專輯速度還真快.....~@@!~

2002-12-13, 09:26 AM
倉木好可愛哦!期待她們兩個的新作品

dodameca
2002-12-13, 01:18 PM
好期待阿:jump2:
他們倆合作的專輯不知道是啥樣子

kanako0605
2002-12-13, 01:54 PM
今天看報紙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