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選擇中華電信ADSL要慎重考慮一下!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chnaufer
2002-12-13, 12:23 PM
最初由 Fujima_takumi 發表
......
現在錢多也變成賣點了 好像以前giga剛在美國上市一樣喔 不過錢燒久ㄌ 總是會越來越注重成本 看看giga就知道ㄌ

  GigaMedia 2002 Q3 的財報出爐了,http://biz.yahoo.com/prnews/021113/nyw087_1.html,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又燒掉不少錢了 ......

Operating income (loss) (NT$88.2 million)
Net income (loss)    (NT$29.2 million)
Operating cash burn
 including
 capex (quarterly)    NT$44.6 million

贊助商連結


LordVader
2002-12-13, 02:27 PM
Nero的廣告詞......Burn! Baby Burn!
盡情燃燒吧嘰嘎!用你的光與熱照亮台灣陰暗的寬頻市場......
嘰嘎的犧牲是值得的:D反正背後還有個材堆中國信託,盡情燃燒吧嘰嘎!

PPPP
2002-12-18, 03:09 AM
最初由 kwg16 發表
>>利用國家所有資源成立的公司

中華電信沒有花費到國家的資源(預算都是自己編列並不是靠立法院那邊的預算的)~~只有利用到國家的關係方便施工!!
中華電信所有線路全來自接受日本及二次戰後國庫出資興建,中華電信所有線路所有權屬於全國國民。
日本在電信自由化前,就先將全日本線路晝分出來,日本在電信自由化之後,全日本線路採出租制,各固網公司公平競爭,原來的電信公司並未占到便宜,也因各固網公司公平競爭,所以競爭激烈,速率越來越快,費率卻一降再降,日本國民與各固網公司互蒙其利,也不枉電信自由化。

反觀臺灣呢,立法院諸公善於作秀,拙於審查法案,弄出個搞笑電信自由化,如今中華電信已逐步民營化,中華電信所有線路所有權除了屬於公股之外,已有不少的民間小小小股東。如今想主張中華電信所有線路所有權屬於全國國民,時機已晚,民間小小小股東當初的承購價是含線路價,如今,民間小小小股東怎麼會肯呢?國庫又無力買回外流股票。
各民間固網公司與中華電信立足點不平等,進行著一場不公平競賽。
民營化之後的中華電信,在商言商,可想而知。
一場不公平競賽,爽了中華電信,苦了全國國民。最該被譴責的,就是那個立法院諸公。偏偏立法院諸公是全國國民選出來的。三流國民選出三流立委,自作自受。

Fujima_takumi
2002-12-18, 11:43 AM
最初由 LordVader 發表
Nero的廣告詞......Burn! Baby Burn!
盡情燃燒吧嘰嘎!用你的光與熱照亮台灣陰暗的寬頻市場......
嘰嘎的犧牲是值得的:D反正背後還有個材堆中國信託,盡情燃燒吧嘰嘎!

現在和信已經分家ㄌ 請詳見前幾期的天下雜誌
giga是屬於辜振甫那一邊 而中國信託是屬於辜廉松那一邊
所以不可能會去用到那邊ㄉ錢啦
giga現在也很小心在用錢ㄌ吧 之前還一直裁員來降低成本就知道ㄌ

: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