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月趨勢科技再度蟬連銷售冠軍



贊助商連結


giogio2000
2002-12-10, 06:24 PM
資訊月趨勢科技再度蟬連銷售冠軍
PC-cillin 2003八千套狂賣實力,成功打響上市第一炮

一年一度於12月展開的電腦應用展,今年提前於11月30日展開,網路防毒軟體大廠--趨勢科技今天(9日)表示,趨勢科技今年展場銷售成績夾著PC-cillin 2003新上市的威力,甫一開展就傳出捷報,銷售量不斷攀升,而在資訊月展覽最後一天(8日)更是爆出銷售鉅量,而最後結算下來,為期九天的展覽,趨勢科技創下數年以來最高展覽銷售成績,PC-cillin 2003標準版與升級版二者共計賣出八千套,總銷售量較去年資訊月成長260%。而趨勢科技另一主打商品GateLock亦交出亮麗的成績。

負責本次資訊月展覽統籌的產品行銷經理吳一明表示:「此次資訊月,趨勢科技能夠在一片不景氣聲中,破除迷失再度傳出捷報,歸功於趨勢科技向來重視與客戶以及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對於隨時掌握客戶需求訊息不遺餘力。趨勢科技重視的,除了產品品質外,更重要的是我們也很重視與客戶之間的互動以及如何提昇更完善的售後服務,這樣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各大通路以及各大資訊展上常保領先地位,蟬連第一。」吳一明經理進一步表示,「另外,推估另一主要可能也是因為多家硬體廠商祭出超低價格,吸引了大批人潮湧入現場搶購,也間接帶動相關產品的買氣。」

吳一明經理進一步指出:「趨勢科技今年在電腦展場活動設計都強調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而且展場每天都有多場精采生動的防毒生存遊戲,場場座無虛席,另外我們更是安排專業工程師坐鎮展場,親自解答用戶的各種使用問題,強調客服的誠意一覽無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趨勢科技為回饋社會,特與聯合勸募合作,每賣出一筆標準版趨勢科技便相對捐獻20元給聯合勸募,為聯合勸募的慈善事業盡一份心力。當然,應用展會場也維持趨勢科技一貫多變活潑的風格,尤其現場招待會員免費享用爭鮮迴轉壽司所提供的新鮮好吃的壽司,更算是資訊展上的創舉。加上活潑不失端莊的防毒天使現場問答搶贈品,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前往趨勢科技攤位,現場人聲鼎沸、人潮絡繹不絕,當然也就買氣盛。

另外,趨勢科技另一主打產品--寬頻保全系統GateLock現場訂購數量也拉出長紅,該產品甫在領導世界資訊安全雜誌SC Magazine的產品評論中榮獲五顆星最高評價。同時也獲得幾項知名的設計大獎,包括2001資訊月的傑出資訊科技產品獎、台灣精品獎,以及台灣2002年國家精品獎。


相關網站:
趨勢科技 http://www.trendmicro.com.tw/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1988年成立於美國加州,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亞洲人創辦的自營品牌,但卻可以成功跨入國際舞台,行銷全世界,提供企業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公司,趨勢科技創業以來,一直以全球化的模式在經營,極力將觸角延伸到全球各地。目前全球約有1800名員工,包含亞洲、美國、南美洲和歐洲皆設有據點。趨勢科技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線:自PC、Internet Appliance、Network Server至Internet Gateway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趨勢科技目前在美國Nasdaq(TMIC)及日本東京證交所第一部(4704)皆正式掛牌,且市值持續成長,為全球名列前茅的網際網路公司。

贊助商連結


giogio2000
2002-12-12, 06:25 PM
我想知道真的有人因為壽司去買產品的嗎?

sansui110
2002-12-12, 06:57 PM
動物園ㄉ老虎跑出來現屁屁給泥看
ㄚ泥就看啦 ㄛㄛ
人稱看虎爛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