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 3M/512K PPPOE ADSL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JUSTY
2002-12-10, 11:25 AM
據傳:
昨日HINET高層討論3M/512K業務的進行

但傳出此次3M/512業務只有浮動IP,沒有固定制
原因是會浸蝕專線業務
: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ahome
2002-12-10, 12:46 PM
遲早會出固定的啦 :D

msjakpo
2002-12-10, 01:15 PM
3Mㄟ@@
不知道會不會降電路費喔?

LordVader
2002-12-10, 02:36 PM
可能不會那麼快降吧?CHT永遠都是跟著對手的旋律起舞,
對手降價、搞新方案,他們才會反擊。

真奇怪,電總又不管你CHT推哪些新服務,
不會閃電推出個高速率服務只多個1~2百元殺個措手不及,
電總最後迫於輿論壓力只得接受降價?

說穿了CHT就是不長進死要A錢:mad:

http://infopro.com/forum/forumnews.asp?messageid=36131

ADSL大追擊:中華電信輸給韓國通信 12/6
Source -- [ 資訊傳真周刊 ]

   本刊(資訊傳真周刊)曾在過去幾期,探討過中華電信ADSL頻寬品質的問題,而這樣的質疑,不但引發電信總局對ADSL連線品質的關切,網路消費協會也主張要告知消費者連線品質的可能差異。對於骨路網路建設不足造成頻寬品質的疑慮,中華電信也一再以網路頻寬正循序漸進在建設為回應。

當然,中華電信最近幾年確實一甩過去國營事業尾大不掉的印象,不論在手機和ADSL市場,都以領先對手的成績在市場上成為市佔最大的業者。中華電信也一直以他們在ADSL市場擁有177萬個用戶、高居81%的市佔率,讓位居第二的Seednet難望其項背而自豪。但這個中華電信引以為傲的成績單,一旦拿來和韓國最大寬頻業者-韓國通信(KT)的ADSL建設比較,就硬是差了一截。

●韓國通信ADSL建設優於中華電信
仔細檢視中華電信和韓國通信在ADSL的用戶數,以及雙方可以提供的頻寬容量,可以看出韓國電信在ADSL規模和品質,都勝過中華電信。以南韓4600萬人口和台灣2300人口相較,韓國通信455萬ADSL用戶數,和中華電信177萬用戶數相比,中華電信還有努力的空間。而從頻寬使用費來看,不論是電路費或者上網費用,韓國電信也都能提供比中華電信更物美價廉的價格。另外,從韓國電信預備以VDSL配合FTTH為最後一哩的解決方案,在明年替代ADSL的建設,也顯示韓國電信「預備提供更好的頻寬品質」的潛力。

●中華電信建設還待努力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eMarketer在「全球家庭寬頻上網普及率」和「寬頻整備程度和發展潛力排名」的調查,南韓在前項為第一名,台灣則為第四名,而在「寬頻整備程度和發展潛力排名」上,南韓的寬頻整備程度和發展潛力被eMarketer列為第一層級,而台灣的寬頻整備程度和發展潛力則被eMarketer列為第三層級,這些數字都顯示了南韓的寬頻建設領先台灣許多,而台灣的寬頻發展環境還有很多障礙有待克服,而這也是為什麼南韓的線上遊戲產業可以傲視全球的原因。

●勿夜郎自大
由於民營固網短期間內難與中華電信抗衡,所以到目前為止,中華電信仍是DSL電路的唯一提供者,而中華電信也正因此才能以龐大的ADSL用戶數在ISP中掄元。以目前台灣與南韓頻寬體質的差異,未來在數位內容的產業發展上,台灣勢必會輸在起跑點,所以,佔有先天優勢的中華電信應以韓國通信為目標來努力直追,才能加速厚植台灣的寬頻環境,否則只是夜郎自大而已,無助台灣網際網路事業的發展。


中華電信乾脆改名夜郎電信、澎風電信如何?

石之軒
2002-12-10, 10:32 PM
HINET討論到最後會不會變成 3M/64K:corkysm:

a0309b
2002-12-10, 11:13 PM
最初由 石之軒 發表
HINET討論到最後會不會變成 3M/64K:corkysm:

有可能會變成3M/128K :D

kwg16
2002-12-10, 11:22 PM
偉大的電信局不要在幕後控制就可以改善挺多的!!~~~

an
2002-12-11, 10:21 AM
最初由 LordVader 發表
可能不會那麼快降吧?CHT永遠都是跟著對手的旋律起舞,
對手降價、搞新方案,他們才會反擊。
真奇怪,電總又不管你CHT推哪些新服務,
不會閃電推出個高速率服務只多個1~2百元殺個措手不及,
電總最後迫於輿論?..

記得之前CHT調降電路費時
不是電總不准CHT降太多的嗎
你可以找之前降電路費的貼文看看

LordVader
2002-12-11, 11:10 AM
電總的問題我知道,
所以才說CHT為何不閃電推出個其他業者都無法提供的高速率貴個1~200搶市場。
電總對於市場上沒有的新等級一時之間沒法管吧!
等電總反應過來時迫於輿論壓力,難道硬要CHT漲價?

看看CHT的近來動作,根本是撿現成的對其他業者動作反應不開發任何新產品
(1.5M/64K?那種廢物組合算哪們子寬頻)

gwochern
2002-12-11, 06:30 PM
最初由 石之軒 發表
HINET討論到最後會不會變成 3M/64K:corkysm:

我看了你的發表....都快笑死了....但我們偉大中華電信可能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