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Linux新手上路好幫手-Linux新用戶的 FAQ問世



贊助商連結


kanako0605
2002-12-07, 11:34 AM
如果您是一個Linux的新用戶,面對全新的作業系統一定有很多問題。特別是如果您是從微軟的作業系統平臺轉到Linux作業系統平臺將會遇到更多困難。那麽,作爲一個初級用戶應該掌握那些知識呢?


別著急,最近網上有一個50頁的資料,以FAQ的形式對廣大Linux初級用戶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解答。語言簡潔,內容豐富,涉及到Linux的方方面面,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主要的內容包括:安裝;從Windows轉移到Linux;配置;一般使用方法;GUI和桌面;命令行Shell;登錄和退出;文件和目錄;用戶帳號,群組以及隱私權;通信;其他等等。   

怎麽樣,看了介紹以後很想看看原文吧。我們提供本地下載服務。請您從這堣U載或者瀏覽文章。
---------------------------------------------------------------------
原文下載連結 無法導向 故 幫大家直接上傳到這邊方便大家閱讀
linux-faq.exe (http://home.pchome.com.tw/service/kanako0605/linux-faq.exe)
是PDF檔!!不過我再附上PDF2TXT (http://home.pchome.com.tw/service/kanako0605/pdf2txt12.rar)可把PDF檔轉成TXT檔!!不用安裝.圖片無法轉移.
解開後有兩個檔,將要轉成txt的pdf檔直接拖到pdf2txt.exe上就會自動轉成txt檔,拖到另一個GZIP檔是就會自動壓縮成壓縮檔, 轉換之後會自動將文字檔放在原pdf檔資料夾內. 最後將文字檔再用WORD編輯即可.

贊助商連結


shindalw
2003-02-09, 01:13 PM
SORRY..I CANT DOWNLOAD IT.COULD YOU SHOW ME WHEN CAN I FIND THE SIT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