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總覺得NORTON INTERNER SECURITY 2003新增的功能很像..



贊助商連結


giogio2000
2002-12-06, 09:53 PM
總覺得NORTON INTERNER SECURITY 2003新增的功能很像SYGATE PERSONAL FIRWALL 5.0有的功能..
像”新增!「諾頓入侵偵測」可以自動封鎖來自網際網路的攻擊。”
這個功能其實SYGATE PERSONAL FIRWALL 5.0發現入侵時就會對入侵者進行抵檔30分鐘是一樣的
”新增!簡易的安全監控視窗,協助你了解目前網路流量且做即時過濾。”這一點做的跟SYGATE PERSONAL FIRWALL 5.0的流量視窗很像
只不過顯示的東西更多了些

所以我老覺得NORTON INTERNER SECURITY 2003的防火牆很像SYGATE PERSONAL FIRWALL 5.0加上ZONE ALARM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