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幫忙~~IP分享器問題【求助】



贊助商連結


omar671007
2002-12-04, 10:54 AM
小弟是用東森的Cable,系統是用Windows2000 Pro,家裡有兩台電腦,有使用IP分享器,小弟有架一個FTP Server,但是一直都無法從外面連進來,小弟有進到IP分享器裡面去將Port打開了,還有在TCP/IP下面去設定IP分享器所給的IP還有子網路遮罩還有預設閘道,但是仍舊是沒有辦法,請問小弟還忽略了什麼嗎??
請各位大大幫小弟忙,謝謝~

贊助商連結


tekken2
2002-12-04, 04:58 PM
最初由 omar671007 發表
小弟是用東森的Cable,系統是用Windows2000 Pro,家裡有兩台電腦,有使用IP分享器,小弟有架一個FTP Server,但是一直都無法從外面連進來,小弟有進到IP分享器裡面去將Port打開了,還有在TCP/IP下面去設定IP分享器所給的IP?..

建議
1.先確認直接用CM該FTP可以正常運作
2.確認IP-S中V-Server已經指定到你的FTP的PORT
3.通常IP-S中不是可以認MAC去指給特定的IP嗎?試試看!
4.先試試本機能否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