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關WINDOWS問題集~



贊助商連結


ONIZUKA12345
2002-11-28, 05:48 PM
問題1:硬碟快滿了,想要刪除一些資料,又怕刪除起來太耗時間,有沒有比較快 的方法刪除,又不怕刪除到自己想留的資料?

問題2:每次開機電腦就會叫我登入,有沒有辦法不要登入這個動作?

問題3:每次開機完就會有一個網頁自動跳出來,而當然我沒連網路而它當然就 顯示無法顯示網頁,而我每次就要把它刪除,真的很麻煩,有無辦法把它 徹底刪除的?

問題4:上網時,開的網頁後面會多加一個東西ㄟ~
例如:上YAHOO時,網頁本來是YAHOO奇摩,可是現在會變成YAHOO奇摩 -bbs.v240.net極速風暴要如何把bbs.v240.net極速風暴消除呢?
(原本後面是接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問題5:一連上網路點IE瀏覽器就顯示離線工作(目前未連線到Intermet.要檢 視已經儲存在電腦的Intermet內容,請按[離線工作].)
請按[重試]連線
離線工作(W) 重試(T)
這樣子要如何解決?

贊助商連結


conankun
2002-12-02, 03:20 AM
1.可試試清潔空間的軟體,像是cleansweep,customizer中都有這樣的功能,不過若你熟知哪些東西要不要留,手動可能會更好一點
2.你可以用tweakui中的login功能來自動登入(方法之一)
3.你也許是上了什麼網頁後被人強迫的,可以在msconfig中找到可疑的東西,將他勾去
4.你可以用regedit去找那串死人字串,再去改回來
5.將它離線後,在檔案中把離線勾去後,關了iE,再開一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