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首MP3如何轉成音量皆一樣的CD呢?



贊助商連結


trebla
2002-11-23, 11:10 PM
如題,我知道NERO可以將MP3轉成CD,
不過因為各首MP3來源不一,
所以轉起來後聲音大小不一,
放車上CD一聽是還可以啦!
不過換歌時不時要調整音量:eye:

不知各位大大是否有將聲音調成一樣大小的轉檔程式呢?
還請不吝告知小弟,TKS......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2-11-24, 02:21 AM
CDex 可以. 免費軟体.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usicmaker/4435.html

trebla
2002-11-24, 12:21 PM
大大、多謝您喔....我來去試看看

iamdc
2002-11-25, 12:32 AM
試試這個八

MP3Gain 調整 MP3 光碟的音量

mp3 隨身聽盛行,大家紛紛將自己購買的正版光碟備份成 mp3 光碟用隨身聽播放,相當方便。可是,一整張光碟播放下來,卻發覺每張專輯播放音量大小不一,每次都得調整音量大小,相當不便…。
mp3Gain 可以在你燒錄光碟前為你檢查所有 mp3 檔案的音量,並且調整所有歌曲的音量到同樣大小,這樣你就不用每換一張專輯救得調整一次音量大小囉∼。mp3Gain 會先分析每首 mp3 歌曲播放出來對人耳的音量大小,然後再調整每首歌曲的音量,而且不會影響 mp3 的音質喔!

想要製作出一張每首歌曲音量大小接近的 mp3 光碟嗎?試試 mp3Gain,說不定會有令人亮眼的表現喔∼。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p3/multimedia_mp3_edcoder/16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