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HINET固定制和計時制有什麼不一樣



贊助商連結


Van
2002-11-18, 11:40 PM
剛剛不小心把HINET的密碼卡拿出來看了一下,發現後面說到"計時制的用戶請輸入[email protected]和密碼,固定制用戶則不需登入",但是固定制不是指一個月固定繳一定錢的用戶,而計時制則是依上網時數來收錢的意思嗎?如果不是這個意思,那固定制和計時制又有何差別呢?固定制用戶不用登入又是什麼意思呢?

贊助商連結


2002-11-19, 12:33 AM
http://www.hinet.net/product/p_BroadBand_adsl/p_BroadBand_adsl_fay.htm

elanhuang
2002-11-19, 08:21 PM
計時制->浮動ip
固定制->固定ip
價格也是固定IP的比較貴

Van
2002-11-19, 09:14 PM
我是非固定制的,可是看hinet的說明,好像不是無限上網,可是adsl不都是每個月不限時數上網,祇收固定費用而已的嗎?

michaelgamp
2002-11-19, 10:13 PM
最初由 Van 發表
剛剛不小心把HINET的密碼卡拿出來看了一下,發現後面說到"計時制的用戶請輸入[email protected]和密碼,固定制用戶則不需登入",但是固定制不是指一個月固定繳一定錢的用戶,而計時制則是依上網時數來收錢的意思嗎?..



所謂"固定制"是指IP固定不會因電腦開關機 ,網路斷線而變更;
"計時制"會隨著電腦斷線而變更IP, 我想最大的不同應該是這樣吧
當然"固定制"每個月會多好幾個銀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