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咁仔店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2-11-17, 08:01 PM
http://www.taiwan123.com.tw/images/layout/tw2002_r1_c1.gif

親愛的朋友:

「台灣咁仔店」網站開張大吉,歡迎您的光臨指教。

這是一個屬於你我大家的網站,只要你對台灣的文化歌謠有興趣、有關懷、有 信心、有寄望, 歡迎你入來坐。

本店是由一個高中二年生的南瓜妹,和一個老大人阿淵伯所合力經營的,當然阮背後還有真多熱心的義工朋友 來支持,主要包括全省各地「第一屆念鄉--台灣歌謠研習營」的老師學員們,還有沒格、王灝、陳律師....等等好友的幫忙。更加感謝鄭智仁醫生的提供創作歌曲、吳國禎老師的賜稿。若對本站的二位站長有興趣,就到「阿淵伯與南瓜妹」去看覓。

你若要了解台灣歌謠,歡迎你到「音樂台灣」。本館目前有鄉音古調、難忘CD、歌謠論述等專欄。你若要認識台灣諺語、謎猜、童謠、民間故事、吃新娘茶講好話、台灣地名由來,歡迎你到「鄉土台灣」。對著歌仔戲、布袋戲、南管、七字調有趣味,歡迎你來「台灣戲曲」交關。「文化台灣」有台灣書房、台灣畫冊、台灣攝影等你來閱覽。

另外,若有話要對阮講,有資料要補充,請你到「煉個丹吧」留言。歹勢,咱只論歌謠文化,不論政治。

本店新開張,加上人手不足,一切貨色並未十分周全,有欠貨的所在請多海涵,也歡迎你共襄盛舉。為了發揚台灣文化、為了讓台灣子弟可以更加了解本土文化之優美,並對台灣有信心,歡迎「樓頂招樓腳,阿娘招阿爸」全家大小厝邊隔壁作伙來到陣來者是客禮相待,買賣不成仁義在。 感謝你的惠顧!

http://www.taiwan123.com.tw/index.htm

贊助商連結


2002-11-17, 08:18 PM
嗯…這種本土的網站不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