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個處理丈夫外遇的方法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11-14, 03:53 AM
  從 疑夫外遇 老婦一夜九次讓他無力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87205) 這篇文章,身為老婆的人可以習得預防丈夫外遇的方法,不過如果丈夫已經發生外遇時,怎麼辦呢?參考以下的故事吧!

===================================

  結婚後三年,慧娟發現丈夫松清有外遇,究竟什麼時候開始的,她卻不能確定,他穿得比實際年齡年輕的襯衫,聽他騙她晚上要陪老闆應酬,她知道他是要陪另一個女人。

  慧娟表面不動聲色,心裡卻暗暗恨著,這恨一日比一日深,找不到宣洩的管道,不知道是有意或無意,慧娟的菜愈做愈鹹,原本不用豬油炒菜的她,以豬油較香為理由,開始改用豬油,松清偶爾在家吃飯,對慧娟的手藝讚不絕口,其實他的口味本來就重,過去慧娟為了他的血壓著想,每道菜都做得清清淡淡,以前做砂鍋獅子頭,只用瘦肉,現在卻加一半的肥肉,獅子頭炸出來有彈性又滑嫩,松清的肚子卻一天比一天凸出,像是慧娟藏在心裡的恨會從松清的肚皮裡顯現出來。

  慧娟看著松清的動作變的遲緩,太多的鹽使他開始掉頭髮,她的心裡得到一種報復的快感,身上堆了大塊肥肉,頭頂卻逐漸稀疏的松清,在情婦的床上恐怕是十分的狼狽吧!

  以前,每個難眠的夜晚,慧娟想到松清可能正和別的女人卿卿我我,她的心就糾一起,現在,在她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卻是令她臉上出現幸災樂禍的笑意,肥碩的肚子和光禿禿的頭頂,完全引不起女人的性慾。

  松清一點都不知道慧娟的心思,對於慧娟提議中午幫他準備飯盒,因為他至少有一半的晚上是不能回家吃飯的,他也欣然同意了,於是早餐培根,點心鵝肝醬,午餐紅燒蹄膀,豬心,炸蝦,慧娟絞盡腦汁,而松清完全不疑有它。終於,在慧娟每日餵給脂肪,鹽的催化下,松清的健康出了狀況,他還來不及警覺,一次性愛後發作的心臟病,已讓他昏厥在情婦的床上,並且再也沒有醒過來,松清死在情婦的床上但是他的喪禮仍是在慧娟的主持下進行,沒有人知道,慧娟為松清保了高額的壽險,她的報復比別人緩慢,花了八年的時間才完成,但是卻也十分徹底。

  慧娟聽說,松清的情婦受到很大的刺激,因為眼睜睜看著一個男人在自己眼前死去,她先後找了算命師,風水師和心理醫生,他們的理論不同,但收費都很高昂,花掉了她所有的積蓄,依然不能平復她心中的陰影。慧娟已經不恨他們了,才三十四歲的她突然發現,自己也可以擁有一個新的人生,健康而且富有。

===================================

  這故事告訴我們:當你老婆煮的菜突然變得很好吃的時候 ...... 你就要小心了!

  此外,男士們若能自己下廚,也許就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更有甚者,家中若是男人掌廚,那就可以 ......

贊助商連結


2002-11-14, 04:37 AM
復仇的心…好可怕:eye:
好在下廚都是我:eek:

綠茶和紅茶
2002-11-16, 03:23 PM
哇哇...:eek:
我還以為會喀嚓~
沒想到這個老婆更...

rainwen
2002-11-17, 02:47 AM
不過要是失敗就嘔死了.........

小末
2002-11-17, 09:30 PM
我之前看過的版本, 有點不一樣喔,
我記得, 我看過的那篇, 有提到, 如果只是光加鹽巴, 很容易就吃出來了,
如果加一點糖, 不但更肥, 而且, 會中合掉一些太鹹的感覺喔,

沒有試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