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國大將軍~~~~逃難日記~~~~(我咧......)-_-||



贊助商連結


mrddt4
2002-11-12, 06:06 PM
  鄭益浚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余鎮為何突然匆匆返國?接近鄭余鎮的友人形容,鄭余鎮倉皇離開王筱嬋的情況,簡直可用「落荒而逃」形容;友人表示,鄭余鎮到現在身分證都還扣在王筱嬋那邊,他在見到親友時直說「把過去都忘掉」。


  友人表示,鄭余鎮在美國和王筱嬋時常發生爭吵,王筱嬋認為鄭余鎮愈來愈不聽她的話,而鄭余鎮則是認為王筱嬋「在美國當大爺」,連飯都不會煮,常常都沒有飯吃,出去外面又常遭華人指指點點,因此在爭吵後,他決定趁王筱嬋不注意時逃離美國。

  友人指出,鄭余鎮逃出家後,在公路上一連攔了十幾輛車,卻都沒有一台願意停下來,情況相當悲慘,直到遇到同為台灣旅美僑胞所開的轎車見到鄭余鎮招手才停車載他,由於鄭余鎮未進食,因此這位嘉義旅美同鄉還請他吃飯,並湊了旅費給他,鄭余鎮才得以返台。

  當天鄭余鎮搭乘長榮返台後,就立即直奔新莊家中,在凌晨六點多直按家裡電鈴,呂珮茵、鄭余豪都被吵醒,後來鄭余豪起床開門,才發現父親站在門外,趕緊開門讓他進來,而他也在家中睡了一覺後,才開始通知親友返國消息。

  至於外界攻擊鄭余鎮沒有開會還領取立委薪水,鄭余鎮不滿地對友人指出,他了解沒開會就不能享權利,因此那一百二十萬元,他一毛也沒有拿。

  對於王筱嬋表示兩人先後返台是套好招,友人反駁表示,鄭余鎮真的是嚇到了,決意離開王筱嬋,如果兩人是套好招,鄭余鎮何必回家,大可到朋友家先待著,等王筱嬋回來,因此,套招的說法不攻自破。

贊助商連結


2002-11-12, 06:23 PM
真像我們是無法了解的…畢竟都是他們自成一套的說法…

Sheen
2002-11-12, 08:37 PM
晚間打開電視都是這「ㄍㄡˇ」男女的新聞,還記者會實況約卅分鐘、真是令人倒胃口!:mad:

mrddt4
2002-11-12, 08:52 PM
王筱嬋回應鄭余鎮:打是情罵是俏

對於鄭余鎮指控王筱嬋對他拳打腳踢、加口咬,王筱嬋在接受TVBS專訪時回應說,打是情、罵是俏,自稱有精神病、要自殺則只是女人撒嬌,不能當真。

  王筱嬋說,護照和錢都放在抽屜裡,並沒有限制鄭余鎮的行動,她說,鄭余鎮大老闆作慣了,身上從不帶東西,都是由她一手負責打點。
~~~~~~~~~~~~~~~~~~~~~~~~~~~~~~~~~~~~~~~~~~~~~~~~~~~~~~~~~~~~~~~~~~~~~~~~~~~~~~~~~~
-_-||果不其然是正宗的野蠻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