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如何避免買到pc800 REMARK pc1066的RDRam



贊助商連結


duration
2002-11-07, 07:34 PM
<出處>Tom's Hardware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

GamePC的小組也對remark的PC800 Rambus做了一番檢視。看來有些經銷商把remark過的PC800 Rambus當成PC1066 Rambus來販售。沒人喜歡被洗劫,而如果你想要採購PC1066 Rambus用在下一代Pentium 4晶片組上時,GamePC打算幫助你避免這種問題。

按這裡來看GamePC上的完整報導 (http://www.gamepc.com/labs/view_content.asp?id=stateofpc1066&page=1&bhcp=1)

中文摘要:就是把你記憶體散熱片左下角有一串數字輸入到 samsung的網站 (http://www.samsungelectronics.com/semiconductors/index.html) 看看你的記憶體是否是pc1066的(GamePC上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