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各位高手幫個忙呀!一個我從來沒有發生選過的事呀!



贊助商連結


8223632
2002-11-03, 03:42 AM
各位大大你們好呀!小弟我今天今天上網上到一半,突然想要copy個檔案到A:
我也很順利的COPY到了A: 完了後,我還是繼續的上網呀!我突然想要換個
桌面呀!!於是我就跳到了桌面呀!!當我按了右鍵內容後,電腦先去掃A:
然後就是進不去呀而且還顯示『路徑錯鋘.. . . . . 』!!!還好我重新
開機這個情況就好了呀但是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呀!!我想要知道呀!!!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惑呀!!
感激不盡呀!!!
~

贊助商連結


Schnaufer
2002-11-03, 03:50 AM
  你的另外一篇我砍了,下次發言前請先看看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222 。

1. 最近發現一些網友,在加入會員後,同一篇文章張貼(POST)在不同的討論區,在 PCZONE 討論區裡是不被允許的,而你只能選定一個討論區張貼,千萬不要亂張貼,以免浪費網路資源,若制止不聽,一律刪除所張貼的文章和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