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HAPedit v2.4 寫網頁程式的好幫手



贊助商連結


ADJ
2002-10-31, 10:26 PM
HAPedit 是一款 HTML, ASP, PHP編輯軟體,免費! 基本功能包括了:整齊排列 html,php, asp, JavaScript程式碼,並以顯明的顏色區隔;預覽輸出結果;專案管理;SQL管理;FTP管理;以 GUI模式插入常用表單/圖/文/表格樣式..等等。

 其中特別讓使用者激賞的,還包括了:簡易快速的安裝/反安裝;程式啟動快速;新版.chm格式PHP手冊;程式執行穩定;多檔 functions正規表示搜尋;頁面統計HAPedit 內建的熱鍵更能加速程式的開發,倘若您安裝了 php engine,還可以直接編譯 php code,無須伺服器平台。此外,在 php code hint(參數以及函數群),程式會以 "Brace-matching"功能,比對並以高反差顏色來標明這些程式碼的開頭與結尾以及任何error codes,避免程式設計人員的疏漏。

 值得一題的是,HAPedit在對於 php manual(主要是 .chm手冊)的利用,可說是相當貼心,當我們以熱鍵 Ctrl + F1開啟這項功能後,任何支援的指令(比如 echo, mysql_connect)都機動地顯示描述,這對剛入門學 PHP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ScreenShot:
http://hapedit.free.fr/images/htsmall.gif

Download:
抓來玩玩看 (http://demo.adj.idv.tw/software/hapeditdown.php)

官方網站:
有多國語言的PHP手冊 (http://demo.adj.idv.tw/software/hapedit.php)

贊助商連結


jfpsy
2002-11-05, 12:37 AM
超棒! 我也抓下來玩玩!
真希望有中文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