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DSL固定IP ATU-R改用Router可行嗎??



贊助商連結


randy927
2002-10-30, 06:38 PM
突然有個想法不知可不可行??
如果我用的ADSL有一個固定IP,我可以不要用那台ATU-R改用Cisco 1720 Router 這樣不知可不可以??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改用呢? (不知Cisco Router後面的擴充介面有沒有這樣的卡可用?)

另外問一個問題:
csico 那條console line可以買的到嗎?一條不知價格多少?
PS.我知道那可以自己做一條出來,可是之前在上課時我們有一組的學員也是用做出來的console line(不是原廠的)來連接cisco switch, 後來那台switch的console port 好像掛了,連用原廠的console line 也進不去IOS了,所以囉~~

贊助商連結


gwochern
2002-10-30, 10:21 PM
Cisco 1720 Router不是VPN的機器嗎,它可以直接解RJ11的高頻訊號嗎?我想應該不可以吧...
又不是專線,除非Cisco 1720 Router 的後面插槽可插可解RJ11的高頻訊號